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观察日记-我的迷你小花园_750字

[发现征文]观察日记-我的迷你小花园_7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10月5日星期三晴

  10月11日

  10月15日

  10月21日

  10月28日

  有一天,不知为什么,它的茎断了,我一看,就嚎啕大哭起来:“它死了,它死了……”。忽然,我发现它还有生机,它的两片叶子像两个心一样,它们心连心。妈妈告诉我,它只是茎折了,并没有死。原来,是猫弄断的。

三年级:施词

  今天我得到了一个可以种植的迷你小花园。我迫不及待地把豆子种进去。

  我的花园里除了豆子,还有牵牛花、白菜、鸡冠花和四叶草。白菜发芽了,细小的叶子是那样柔弱,牵牛花也发芽了,娇嫩的种子壳好像一个“蒙面大盗”,“蒙面大盗”的面纱被弄破了,成了“头盔”,“头盔”被弄破了,成了“帽子”,“帽子”也破了,掉在土地上,叶子露了出来,茎纤细极了。

  我要离开植物们几天,临走时,我看了一眼它们,种下了猫草,豆子长大了,叶子碧绿碧绿的,像颜料一样浓。

  我们从西安回到家,真是令人惊喜,我的植物没有枯死,反而越长越旺了呢!

  我给豆苗浇了一点水,水像一根柱子般地喷洒了过去,水喷洒在叶子上,凝聚成露珠,露珠完好无损地滚了下来,阳光一照,那露珠晶莹剔透,美丽极了。鹤立鸡群的豆苗像个穿着绿色衣服的小姑娘。豆苗的叶子迎风飘展,好似在翩翩起舞。

  我的豆子长得这么好,可惜被猫弄断了,我通过这件事吸取了教训:不能把好东西放到猫喜欢去的地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