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蚂蚁的庄园_450字

蚂蚁的庄园_4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蚂蚁的家住在一个非常偏僻的地方,我还不知道蚂蚁的家里有什么,突然有一只蚂蚁它好像是受了伤,它们看着受伤的小蚂蚁。

  我还看见了许多许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我到公园里去,我吃面包的时候不小心掉在了地上了,我看见有一只蚂蚁在搬面包屑,我看它好像搬不动,它就用味道来求救,庄园里的蚂蚁闻到了小蚂蚁的求救信号,蚂蚁们浩浩荡荡地前进。还不到5分钟蚂蚁全都来了,蚂蚁们围着面包屑团团转,它们齐心协力把面包屑快速运到庄园里,过了15分钟后,它们把所有的面包屑都搬回了庄园,我一直跟它们,它们把食物都搬进了餐厅。它们真是团结友爱啊,小蚂蚁们知道另一只小蚂蚁有困难,就立即召集所有的小蚂蚁去帮助有困难的小蚂蚁。它们真是“蚂蚁齐心,其利断金”!

  我看见小蚂蚁们像是哭了一样。而且它们都有自己的工作,比如,年长的蚂蚁要保护所有小蚂蚁的安全,年轻的的蚂蚁要出去找吃的,幼小的蚂蚁要照看还未出世的小蚂蚁。年长的蚂蚁身披铠甲,手上拿着长矛,像是很威武的样子。蚂蚁们太小了,小得就像黑芝麻一样。

初三:刘骏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