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实验,你可安好?_1200字

实验,你可安好?_12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个夏天,我告别了你,走向我下一个新的起点,那是我与你的最后一面,你可曾记得?离开你一百多天,我因学习而没有时间去看你,但是我时时刻刻都没有忘记过你。一百多天不见,实验,你可安好?

  实验啊!我现在已经是一名中学生了,我再也不是那名懵懂无知的小女孩了,你知道吗?我们学校今年初一招的新生有一千六百多名,其中就有大约六百多名是我们实验的。而我们班长,她也是实验的,无论在班上还是在学校里,我们都能骄傲地说“我们来自实验!”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题记

  暗红色的校门,银色的铁栅栏,上面有着用行楷刻着的几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实验小学,我成长的地方!走进校门,穿过一条绿荫环绕的道路,迎面而来的就是一幢墨绿色的教学大楼。它并不是很美,只是用几个红框镶起来的“勤学好问,立志笃学”八个大字点缀起来。侧面的就是用一张大红色的纸,大大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便展现在那上面。二楼的第一个教室,就是你,我毕业的地方!你没有宫殿那样豪华富丽,没有花园那样宽敞大方,在我眼里,你根本不用那么矫揉造作,清秀雅致的你,最好!不知你那洁白的墙壁上还有没有我们的成绩单,还记得那时我最怕贴成绩了,但是你那些成绩单中却有一张是我写的呢!我为老师写的那张座位纸,老师还有没有保留,那时,老师一脸惊喜,对我的字连连夸赞呢!想到这些,就仿佛我现在还沉浸在那时的小学生活中,真怀念啊!“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你那栋绿色的教学楼内再也听不到我们那充满童趣的声音了;你那宽敞的操场上再也看不到我们玩耍的身影了;你那整洁的教师办公室也再也看不到我们那工整的作业本了。我们走了,实验,你会想我们吗?

  实验啊!听说你变了许多,环境雅观多了,真为你感到高兴啊!但不能亲眼看到你,心理还是有些许失落的,我们一百多天不见,实验,你可安好?

初一:张新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