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生命常开不败的花_900字

生命常开不败的花_9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没有常开不败的花,每一朵花在努力让自己的生命焕发光彩后,都会凋谢;然而,生命中有常开不败的花,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每一个人都可以努力为自己的生命绽开一朵常开不败的花。

  教师的心中有一朵常开不败的花。从古至今,多少园丁辛勤的培育祖国的花朵;多少大手,托起了祖国明天的太阳!他们,不为自己的利益,教学生读书、识字、做人!这时,我的信中突然涌出一份感动,我想起了这样一句话:“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的,每一位教师都是一只春蚕,一只勤恳织丝的春蚕;一支蜡烛,一支为祖国的明天燃烧自己的蜡烛!试想,如果没有他们——这些可亲可敬的教师们,会有我们祖国的今天吗?“不会的!”祖国大地上的万物回答着我们问题,回声,在祖国上空荡漾……让我们记住他们吧!记住这些园丁,这些春蚕,这些蜡烛,记住这些拥有常开不败美丽花朵的人们……

  其实,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株常开不败的花,关键在于你怎样去利用它。当你发现了这朵花,你就发现了美,发现了善良。当你去利用这朵花,你会发现,自己原来如此美丽。一个人,只拥有美丽的外表远远不够,重要的是,你心中是否有这样一朵花——它美丽且永不凋谢。若一个人没有这朵花,那么,他的外表再美丽,也无法拥有快乐。

  让我们努力,为他人、也为自己,绽开一朵常开不败的花,像那些医生、教师、清洁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见过永不凋谢的花吗?我见过。它,就是人类善良的心灵……

  治病救人的医生们有一朵常开不败的花。当非典风靡中华大地时,是他们,抗战在生命第一线上。他们不怕牺牲,为了广大人民,也为了自己亲爱的祖国。他们救治了无数患者,却也有许多人为此献出了他们年轻而宝贵的生命。如果没有他们,也许,我们的祖国将因疾病而走向衰落。让我们记住他们吧!记住这些医生,记住这些白衣天使,记住这些拥有常开不败的花的人们……

  清洁工心中有一朵常开不败的花。每天清晨,当人们还在睡梦中时,道路上便响起一阵“沙沙”声。这,不是风吹叶子的声音,而是勤劳的清洁工们打扫大街的声音。他们每天迎着朝阳出门,戴着星月回家。可以说,没有他们,我们的城市将是一片肮脏,到处尘土飞扬,到处纸片飞舞……让我们记住他们吧!记住这些清洁工人,记住这些环保卫士,记住这些心中拥有开不败的花的人们……

  这朵常开不败的花,就是善良、真诚……

高三:廖长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