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假期生活_1500字

假期生活_15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坐了十九个小时的飞机,终于来到了美国。我们办完了手续,便坐上大巴,前往我们的友好学校——狼溪小学。

  抵达公园后,我便见到了那位妈妈和小孩。在回家的车上时,那位四年级的小孩告诉我他叫Ashmit,那位弟弟叫Piyush。他们是印度人。在车上他们问我会讲哪些语言。我说我会讲中文,和一点英语。而他们却会讲印度语,法语和英语。

  到了晚上,我们去了游乐场,参加万圣节派对。我心花怒放,心里想吃了蜜一样甜!但开始走在路上时,我又像夜里做过贼一样,小心翼翼的,深怕被妖怪们抓到。

  第一堂课是语文课,他们的语文其实就是英语。第二堂是数学,他们的数学简直是二年级的嘛!他们在课上可以走来走去,只要不影响上课,干什么都行。我在这里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一天。

  晚上,我发现他们都不洗澡的。我很奇怪,但我实在忍不住,就去洗澡了。

  晚上我跟着Ashmit去打跆拳道,哇,这实在是太爽了。我左一圈,右一拳。最后,真把我累翻了。

  第五天,我告别了友好家庭,他们送我了一张照片,我的心既像是在花丛中穿梭,又像心被刀刺了那样伤心!虽然这只是幅画,但对我来说,这是我与友好家庭最珍贵的回忆!

  然后,我们坐飞机来到了洛杉矶。第一天,我们去了迪士尼,这儿可是属于八岁小孩玩的地方!但第二天的加州冒险乐园可不一样了,我在那玩的眼笑眉飞。这才是属于我们这种小学生玩的地方嘛。

  回国的那一天,我还真有点舍不得。

五年级:朴恩怡

  在同学们正陶醉在十月国庆的假期中时,我和全校28名同学一起去了美国。我到那可不是去玩的,而是去学习的。

  在车上,我的心里像装两只兔子一样蹦蹦乱跳。到达后,一位和蔼可亲的爸爸,和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孩迎面而来。他们就是我的友好家庭。跟他们自我介绍完以后,我便去接他们的妈妈和还有一位小孩。

  到家后我发现,几乎所有美国家庭都住在别墅里。因为一整条上全是别墅。到家后,他们的爸爸带我参观了他们家,一楼有一间卧室,两间餐厅和一间客厅。二楼有,三间卧室,一间洗衣房和一间书房。美国人真是热情啊!还问我累不累,饿不饿,渴不渴。我当然说不累。

  第二天,吃过早饭后,我便准备要去上学,我步行到了学校,便跟随Ashmit来到了操场。他们这的校规管的真严啊!必须先在操场上排好队,然后必须保持没声音,才能进班级。到了班级,我发现他们都不用水杯的,他们的自来水全是直饮的。

  下午,我们回到家。他们问我数学,这简直是小菜一碟。一下子,他全会了。他问我中国的数学,我出了一道。他想了半天,才写出。我却几秒就写好了。

  到了第三天,我发现他们要在早上洗,我还真不习惯啊!但最不习惯的还是他们的伙食。全是蔬菜,一点肉也没。吃好就饿。我去上学了,这天我还是遵守着他们的校规度过了一天。

  第四天,我去了金门大桥,那可不是金色的,是橙色的。他花费整整五年才建好的。我站在上面,寒冷的风像针一样挂在我身上,真冷!今天的雾不大,还可以看到恶魔岛呢!听说,至今还没人能从恶魔岛逃出过呢!接着我去了九曲花街,哇,这九曲花街还真的很弯,只有开车技术超好的人,才能开过。

  接着我们去了斯坦福大学,哪儿有好几十个育才那么大!我们去了那的教堂,那儿可真是神圣。那里面没有人敢喧哗!墙上挂着的壁画可真是美丽动人!这就像仙境一般!

  最后一天,我们去了好莱坞,,我坐着游览车来到了世界上最大的3D频幕,这些东西栩栩如生。像真的一样。然后我来到了好莱坞的地铁站,突然,猛都摇动了一下,导游说这是小地震,经常有的,但我的心里还是提心吊胆。轰隆,车子开始猛烈晃动,火焰燃烧,房子破裂,水管爆裂。忽然,这一切停了下来。原来这是拍电影时使用的特效。哇塞,这也太逼真了点吧!

  这次美国之行,让我受益匪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