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风_700字

春风_7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风像一个信使,迈着轻盈的脚步,带来了生机,带来了人们的期盼。

  春风虽是看不见,摸不着,却一直像母亲一样,抚摸着世间万物。看,草儿们在微微摇摆着,那是春风母亲带着自己孩子在跳舞;看,小溪上又浮现出往日的涟漪,那是春风母亲在和自己的孩子玩耍;看,蝴蝶们在空中飞来飞去,不时被春风牵到这,牵到那,那是春风母亲在和自己的孩子们嬉戏。春风是柔和的,是宁静的,是芳香的,是悦耳的。

  柔和,宁静,芳香,这是春风的迷人魅力,那最嘹亮最动听的“春风乐章”又躲到哪里去了呢?在和别人聊天时,你听不到;在一望无边的人海里,你依然听不到;只有当你坐在溪边,闭上眼,静下心来,用心倾听,你才能听见三位“乐师”的“绝世巨作”。溪水缓缓地流着,一边悠然自得地走着,一边敲响叮叮当当的水制“三角铁”。鸟儿们在春天尽情地卖弄着自己嘹亮、清脆、美妙的歌喉。鸟儿响亮的音符与溪水平和的旋律在春风中一点点酝酿,最终奏响“春风乐章”。

  静下心来去感受吧!春风会带给你别样的体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风的脚步静悄悄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不想让人们发现她。但是,她是春天的象征,是春天的预示。不知不觉中,她已吹绿了满山遍野的青草;吹来了鸟儿们的欢唱;吹醒了沉睡已久的小溪;吹红了树枝上娇嫩的桃花!

  花儿,为春风献出了自己已酝酿好的花香送给春风。那香味,时而香甜,时面苦涩。香甜,就好比糖果,甜蜜而丝滑。苦涩,就好比咖啡,优雅而深情。那香味,时而火热,时而淡雅,仿佛一杯鲜浓的奶茶,又仿佛是一幅清心的水墨画。

  春风是如丝如绸的柔和,是百花争艳的芳香;春风是可爱羞涩的女孩,是和蔼亲切的母亲,是奏响生机的乐师。

六年级:贾子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