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分享_250字

分享_2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学了,爸爸发现我书包里多了一袋桔子,就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爸爸,回到家,爸爸妈妈批评了我,说:“这袋桔子应该和大家分享。”

  这一天告诉了我:分享是最甜蜜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午,老师拿着一袋桔子笑容满面地走到了我的面前,说:“这是李家然家长送给你的桔子,”我其实不想拿,可是盛情难却,所以我最后还是收下了桔子。

  第二天,我把这袋桔子还给了老师,说:“这袋桔子我想和大家分享。”老师开心地回答:“好啊!”于是,中午我们一起吃了桔子,看他们吃的那么香,我高兴地笑了!

五年级:谢锦璇{紫叶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