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发现_700字

[发现征文]发现_7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说谁是最美望湖人,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的答案:她是一位每天都到我们学校门口护花的老奶奶。虽然我至今不知道她的名字,但她在我心中,是最美、最好的护花使者,是最美的望湖人!

  老奶奶护花非常尽职尽责,她是唯一一个不按学校护花值日表,坚持每天来“护花”的“护花使者”。她每天早上早早的就来的学校,换上红马甲,举起小红旗,准时出现在校门口的马路上。放学后,直到所有的学生都走了,她才离开。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暴晒,上学、放学时,都能在我们学校门口的马路上看到老奶奶的身影。前两天,大雪纷飞,气温降的非常厉害,但老奶奶仍准时站在护花的岗位上!

  这位老奶奶不仅尽职尽责,关心爱护同学,几年如一日,默默付出,难道不是最美望湖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位老奶奶年近花甲,中等身材,乌黑的头发中还夹杂着些许白发。她饱经风霜的脸上总是露出恬静的微笑,一看就知道她非常慈祥。

  老奶奶非常爱护、关心我们。据我观察,几年来,她一看到家长车开快了,骑快了,有危险了,可能碰到同学了,她都会及时上前提醒家长,降低速度,不要伤害到我们。如果有同学摔倒了、滑到了,她更会在第一时间上前查看,扶起他们,问这问那,直到同学没事,才会放心地离开。记得有一次,妈妈骑自行车送我上学。快到学校旁的十字路口,我正准备从自行车上跳下来时,老奶奶突然冲我喊道:“危险,快停下来!”原来妈妈为了赶时间,车骑的太快了,快要撞倒一辆停在路边的汽车上了。然后,她还上来扶了一把妈妈的自行车。那天要不是老奶奶及时提醒,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六年级:张卫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