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灵异酒店_1500字

灵异酒店_15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酒店的环境还不错,作为一个出差在外的外乡人,本身人生地不熟,如果再住的不好,就更糟糕了。

  很快,我便推翻了我之前的结论,因为很快我就发现了房间的角落里躺着一个一次性的手动剃须刀,只是刀片已经没了。而更让我感到无法忍受的是,另一个角落里竟然发现了一个男女用品的包装纸。

  大堂经理来了先是一通道歉,并且把客房服务的阿姨狠狠地说了一顿。我看阿姨的岁数都可以当我的妈妈了,也就没好意思说什么,直接要求换房间。巧的是偏偏没有空余的房间,加上我实在不想折腾。于是乎在我最后要求换一床消毒好的被褥之后,事情也就这样不了了之。

  我一头栽进了床上,旅途劳顿加上刚才那么一折腾,我很快便进入了梦想。

  “来了……”我揉着眼睛打开了门,门外灯光昏暗,却空无一人。看来灯也坏了,这酒店真是金絮其外败絮其中。

  “这酒店的客房服务,唉……”我关上门,看了一眼手表,此时我发现,已经七点了,我一下子竟然睡了这么久。

  这里的晚饭还是不错的,我心里盘算着明天的工作,拿出钥匙卡准备开门。灯,还是没有修好。

  我推开门,小心翼翼地打开了灯,并且时刻保持警惕,随时准备逃跑,当我仔细查看卫生间和卧室之后我发现屋子里面空无一人,难道是我听错了?

  睡梦中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缠得我透不过气来,我立刻睁开眼,仔细地摸着我的脖子,只感觉脖子上有什么东西缠着,我定睛一看,黑暗中感觉得到,那好像是女人的头发

  “咚,咚,咚……”门响了,我睁开眼,满身的冷汗,噩梦过后的我哪里还敢去开门,我就这样蜷在了被窝里,听着门口的声音一夜未眠,天知道那是怎样一种折磨。

  大堂经理听后又是道歉,之后又把客房服务的阿姨狠狠地训了一顿,并且看样子十分生气,告诉客房服务明天不用来上班了之类的话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砰!”我摔下重重的行李,马上打开了空调,对于我这个北方人,南方炎热的天气真是让人不适应。

  我整理了一下行李,拿出最近会用到的换洗衣物,顺便找找酒店的拖鞋。地上怎么会出现一绺头发?看样子,是女人的长发啊。可见这的客房服务并不是很认真,地上这么一绺长头发都没有打扫好,或许上个住在这里的人是一个女的吧?

  我立刻叫了客房服务并且询问了大堂经理,我怀疑自己的床铺甚至都没有合理的消毒,奇怪,评价这么好的一个酒店竟然会犯这种低级错误,真是让人无法理喻。

  “我明明每个地方都检查过了……”客房服务喃喃自语道,接着便关门离开了。

  “咚,咚……”迷迷糊糊之中我听见有人敲门。

  正当我要关门的时候,我再次听到了吱呀吱呀的声音,我顺着声音望去,不远处一个手推车在地上前后的蹭着,很快便停了下来。

  于是乎我赶快收拾妥当,匆匆地离开了房间,奔向了顶楼的餐厅……

  正当我开门准备进去的时候,突然听到屋子里面好像有声音。奇怪,难道是有人进了我的房间?

  我打开电脑,检查着过两天所需要的内容,我的工作就是要绝对严谨,虽然之前检查过很多次了,但是还是有些不放心。就这样一只检查到了凌晨一点,我关掉电脑满意地睡了。

  我立刻吓得一激灵,我赶忙丢掉头发,惊慌失措的我一下子从床上摔了下来。我揉了揉头,朦朦胧胧我看见,床下好像有什么东西。我伸手去拿,湿漉漉的感觉瞬间传到了我的手里,我拿起来一看,那是一只眼睛……

  第二天,天大亮我才小心地推开了那扇门,仔细一看,门外,还是客房服务那辆手推车,此时正停在我的门前。看来昨晚的声音都是这辆手推车发出来的,可是,但是单单是车子怎么可能自己不停地撞门呢?我感到有些奇怪,但是还是不忘去和大堂经理投诉,我可是一整夜都没有睡好。

五年级:朴恩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