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美的发现_900字

[发现征文]美的发现_9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月经天,江河行地,牵扯出四季轮回,哺育出生生不息。大自然的美,存于你,存于我,存于天地万物——“只要懂得欣赏,什么都可以是艺术。”是的,发现的灵动点激了美的唤发。

  大漠还在孤独,还在沉睡,还在等待的时候,沙滩已熙熙攘攘,游人满堂。大漠在被人抨击说是扼杀生灵的魔鬼的时候,沙滩却早已倍受关注,极受旅游开发商的青睐。同是沙,却有不同的命运,大漠愤愤不平。沙滩说:“虽然你那里人迹罕见,孤芳自赏。但你造就了敢于穿越茫茫大漠的勇者那般豪迈的气魄与坚定的意志;你也埋藏了古代积存下来的宝藏,那石油、黄金、古迹,不是在你脚下寻觅得到了吗?正是你,激发了探险家挑战人类极限的愿望、考古学家寻找失落文明的兴趣、科学家勇攀科技高峰的激情!”大漠说:“是的,同是沙,你有你的欢声满载,我有我的神秘莫测。”

  月亮说:“是的,同时是光亮,你有你的灿烂,我有我的浪漫。”

高二:康育豪

  苍鹰翱翔于蓝天,白云飘浮在空中,一同俯视千奇百怪的大地,感受丝质般的暖日。苍鹰反应敏捷,当白云还在似睡还醒的时候,它已用强有力的爪子,从地上抓来一只小动物。白云在惊叹中又感到万般无奈。眼看苍鹰挥动那强有力的翅膀在空中翻滚,做出那美妙的动作,一瞬间,已到地上,还眼再看,又在空中展翅高飞了,而自己,却只是随风飘扬,漫无目的。苍鹰说:“虽然我拥有强劲刚健的体魄,但却无法让人感到你那般迷幻、飘渺、轻柔、洁白的美。”白云说:“是的,同在蓝天下,你有你的雄健,我有我的温柔。”

  太阳发出万丈光芒,普照大地,催人奋发。月亮反射太阳光,羞赧地放出屡屡亮丝,在朦胧中让人倍感思亲。月亮说:“我的光来源于太阳,没有太阳那般光亮。太阳催促万物的萌发,给大地带来无限的暖意。而我却……”太阳说:“月亮,你的朦胧之美是你的特色。中秋圆月,不是钩起人们无限的思念情怀吗?‘月是故乡明’,‘人月两团圆’,‘举头望明月’,古往今来,你都是浪漫的象征,思念的寄托,和谐的氛围。”

  发现美,不需要惊天动地,只需要一份情怀,一颗美的心。你中有美,我中有美。在瞬间发现了美,请别忘,说一声:“你也是美好的,这是我发现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