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发现生活_650字

[发现征文]发现生活_6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法国大艺术家罗丹说:“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

  春天,花坛里的桃树伸展出无数条枝丫,粉红色的桃花一朵挨着一朵,挤满了整个枝丫,争先恐后的让人们欣赏着自己的丰姿。你轻轻的拨开花丛,会发现一些小生命——树旁的小草,他们太弱小了,只能在那些群芳争艳的桃花下生长!

  秋天,几阵萧瑟的秋风过后,百分之九十的花都凋谢了,但这正是菊花怒放的时候。菊花婀娜多姿,有红色、白色、黄色的。那儿有一种叫“绿云”的,多美呀!花瓣儿一条条打着卷儿垂下,像少女美丽的卷发。一阵微风吹过,很像一个少女在婆娑起舞。

  身边的四季景色是如此美丽,人生的四季也不缺乏色彩

  啊!让我们去善于发现吧!发现是一艘帆船,它能载着我们渐渐的驶向理想的彼岸……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很美,因为有月亮和星星的陪伴;山坡很美,因为它有鲜花在幽幽绽放……让我们睁开明亮的双眼,与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吧!

  夏天,茂密的树叶挨挨挤挤,显得生机勃勃。花儿开的多美呀!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有单瓣的,也有重瓣的,大小疏密有致。蜜蜂、蝴蝶在百花丛中飞来飞去,回味着无穷的乐趣。草儿真密呀,像一条多绒的绿色的巨大地毯!

  冬天,白雪覆盖大地,但还有几株不畏严寒的腊梅,仍精神抖擞的站立在严寒之中,为人们送来阵阵幽芳。

  瞧,偎依在母亲怀里的婴儿那天真无邪的大眼睛;小学生在放学路上的一张张灿烂笑脸;寒窗苦读的中学生们奋力攀登的脚步;爸爸妈妈为了生活,为了完成孩子的学业忙碌操劳的背影;夕阳下互相搀扶的老人会心的微笑……这是人间四季中的一件件感人的故事,是富有美丽的人生。

六年级:王淑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