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父爱_650字

父爱_6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假里,我参加了AMC10。考试前,爸爸神奇地拿出了从2004年到2013年的一大摞卷子,让我做。做完每张卷子,爸爸都会帮我查看不懂的题目的意思,帮我对答案,给我讲解,把错的题再单独列出来让我做一遍。

  最终,我在爸爸的帮助下,考到了七年级南京第一、全国第四的好成绩,顺利进入AIME2。

  我不禁想起以前每次竞赛前,爸爸总会找来一堆讲义。有的是复印了他人的,有的是网上的,有的是培训机构的。讲义总会复印许多份,是为了给我过错题词。那讲义堆起来,便是一座山。不知该说那是一座如父爱山,不是爸爸有如山一般的父爱。

  考试结束,我走出考场,寻找爸爸那双爱我的眼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生活中到处都有爱。这不,我在准备竞赛中,就发现了父爱。

  有一天,爸爸不在家,妈妈帮我对答案。结果,妈妈在网上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我也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我突然想到,每年的卷子答案爸爸都有,爸爸能有这么难找到的答案,是因为他有强烈的父爱。

  AIME2是一个非常难的考试。妈妈问我要准备什么,我说要历年试题。结果,妈妈去网上搜,什么也没有。我以前从未听说过这个比赛,想到要完全裸考,十分郁闷。阳光打在玻璃台板上,明晃晃的,刺着我的眼睛。这时,爸爸走了过来,手上拿着卷子。原来他早已准备好了。爸爸的身躯刚好挡住了阳光,光线暧间柔和了起来。啊,多么强烈的父爱啊!

  AIME2考试现场。题目真的很难。教室也一样的昏暗。突然,窗帘被拉开了,光线被撒了,如同爸爸把爱撒向了我。突然发现,这道题似乎能用爸爸才教我的方法,那道也行……

初一:金木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