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的温暖_800字

爱的温暖_8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心形圈

  他们像活泼的小彩笔一样奇迹般的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夸张的把我们的白色生活喷上了缤纷的颜料。让我们的生活,不再停留在空白的形式。他们会安慰我们的寂寞,记住我们喜欢的事物,用信任的语言和明亮的眼神,温暖我们的感情。亦或甜美的笑容和缤纷的糖果,装点我们童话一样的心灵世界。或许,是用一张张很小的纸条写的味道,来给我们带来精神上的美味。

  会不会期盼春天的湿润和那种似温未温的兴奋呢?然后在我们的童话里,问候一声:“你还好吗?”

  学会爱吧,爱那些爱你的人。曾经,现在,将来。

  我们,因为爱的温暖而温暖。

  我们,学会爱吧。

初一:黎颖昊

  我在空白的纸张上无目的地画着圈圈,阳光垂下来,落了一地透明的爱心。那些曲曲折折的记忆在不断地裂开,裂开,撒了一地的泪水,又重新组成原来的面目,然而却是不一样的感觉和面孔了,是的,有点模糊。亲爱的男孩们女孩们,请快快骄傲起来吧,我们有着天真的叛逆和任性,失去了,就再也不回来了,也就长大了。请快快骄傲起来吧,学会爱吧爱吧爱吧。

  每个人的心里,应该都有一个,心形的圈吧,心形的圈窝,圈住那些我们爱的与被爱的人。

  这时的我们,会不会,感动到热泪盈眶呢?

  那么亲爱的男孩女孩们,你们会不会因此而改变你们的内心,让爱的温暖一点点嗜食你的冰冷的心吧!

  我们会在那些温暖的想象的爱中,慢慢的长大,慢慢的温暖。那些天真的喜悦,懵懂的幻想,是美好的,是最美好的。如果我们一直对自己说着,学会爱吧爱吧爱吧,那么你会看到,在你的世界里,会出现一座温馨的,浪漫的,那里面可放满了甜甜的,软软的慕斯蛋糕呢,还有红红的,诱人的草莓呢!吃一颗吧,让我们学会爱吧爱吧爱吧。

  学会爱吧。爱那些我们的爱的,爱那些爱我们的,天真的,可爱的,明亮的,幸福的,酸酸甜甜的温馨,开开心心的浅薄,爱都是我们的。爱,晶莹剔透,纷纷扬扬,丝丝的温暖。爱的世界,甜蜜的小屋子,缤纷的色彩,清新的气息,愉悦的声音,香甜的味道,柔软的内心。

  我们,爱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