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梦想_450字

我的梦想_45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恍恍惚惚,我进入了一个梦境。梦里我穿上了军服,戴上了军帽,成了一名特种兵。每天刻苦训练,早起晚睡。团长带领我们打仗,不畏惧危险,英勇打击恐怖分子。在一次解救人质的行动中,牺牲了很多战友。他们虽然走了,却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梦延伸得越来越快,又进入了另一个梦乡。我居然看见自己拿着一本教科书,走上了讲台。我的学生是一群双耳失聪的学生,我一遍又一遍地交,他们认认真真地学,大约五天才能学会一篇文章。但我不气馁,我要让他们和正常的孩子一样,拥有丰富的知识,快乐地成长。那一刻,我真正地感受到:母爱象奔涌的潮水,而老师的爱却是像滴水一样,越积越多。

五年级:池家顺

  月下,我静静地来到窗前,吹着风。爸爸来到我身边,哄着我入睡。

  忽然画面一转,我又进入了另一个梦境。我看到自己穿着华丽的晚礼服,走上了舞台。原来我成了一名主持人,在镜头前,把快乐和知识传递给成千上万的观众。

  特种兵、主持人、老师……无论什么职业都好,我坚信:我的梦,中国梦,所有人的梦,只要奋发图强,都有如愿以偿的一天。同学们,我们要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为祖国的未来打算,快快努力吧,快点实现我的梦,中国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