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放慢脚步_1000字

[发现征文]放慢脚步_10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的人一生匆忙,每天都在匆匆赶路,只看到功名成就,却忽视了路边美景,就这样,人生匆匆过去,没有什么美好值得留恋,枉费一生,只为成就,多么悲哀。人们都匆匆赶路,认准一个目标,奋力前追,带过的风,将路边弥漫的花香吹散,再回头留恋时,只剩下花朵零落成泥碾作尘,有的人奔跑了一路,速度倒是很快,那大好的河山,那锦绣的山川,那十八弯的山,那九连环的水,那淡淡的花香,你闻到了吗?你看到了吗?一路的美景,又记住了多少,记忆的沙滩上,美丽的贝壳一定少的可怜。

  当你匆匆出门赶去上班,去上学时,当你走出家门,走出很远之后,你忽略了父母那双慈爱的眼睛,他们总是这样,用充满爱怜的目光望着自己的孩子,匆匆离开,多么可惜,那双眼睛永远不会老去,那是世间最美的眼睛,可是你却将它遗忘。当你出远门时,在你走的那一刻,父母总是会叮嘱你,那时你已经走远了,那句“一路小心”,你再也不会听到了,那是世间多么美的话语,可是你却把它弄丢了。放慢脚步吧,不要再匆匆的赶路了,出门前回望一眼,你会看到父母那双满是爱意的眼睛,多么温暖,它胜过夏日的太阳。

初二:王同旭

  人生的路很长,像一次长长的旅行,有的人匆匆赶路,满眼都是尽头,看到的只有目标,却忽视了旅途中美好的风景,这岂不是很遗憾,路途很遥远,为何不放慢脚步,细细的品尝,慢慢的享受……

  人生确实匆匆,这也是无可改变的,但你可以放慢脚步,不要一味的只是追求成就,不要一味的追赶目标,放慢脚步,闻一闻那弥漫的花香,看一看那汹涌澎湃的大海,细细的品味人生,用心去感受生活,打开心灵的窗户,让美丽的浪花拍打在你记忆的沙滩上,把贝壳冲刷的闪闪发光发。放慢脚步,不要像夸父一样,整日整夜的追赶太阳,追赶目标,躲开脚边的那些花,不要将它们踩在脚下,停下来,看一看,闻一闻,你会发现生活是那么美好。而那些匆匆赶路的人,也只会早早的走到路的尽头,也许会早早的离开人世,带着满心的遗憾。

  其实当你放慢脚步,细细聆听那泉水的叮咚时,你会发现,它比流行音乐更加动听,当你漫步在一条曲折的小路上时,你会发现,它比坐过山车更加有趣,当你在树林间散步时,你会发现,它比取得伟大的成就更加愉快,当你坐下来,坐在院子里,细细的品尝一杯香茶时,它会告诉你,人生不必太过匆忙,所以,放慢脚步吧。放慢脚步,感受旅途中的美好,看看路旁的美景,听小鸟歌唱,多捡些美丽的贝壳放进记忆沙滩上,让美丽的浪花拍打在沙滩的细沙上,让一缕缕温暖的阳光照进你的心房,放慢脚步,寻找生活中的美,放慢脚步,享受美好的人生,那么,你会发现,生活是多么美好,生活中到处都是美的存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