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年趣事_1000字

童年趣事_10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八岁那年,有一天,我和彭蕾、刘紫薇约定一起去烧烤。我们要去烧烤的事被家长知道了,家长不同意我们去烧烤,马上进行了“镇压革命”。最后,由于双方的实力差距太大,我们只能乖乖地待在家里。

  我们马上开始行动,拿了烧烤用具和材料后,我们偷偷地走向原定的烧烤地点——学校的操场旁的一个小土坡后面。来到烧烤地点后,我们开始挖烧烤用的坑,挖好了坑以后,我正要把坑旁边的泥土扫走,彭蕾说:“不要扫走这些泥土,把这些泥土装到袋子里。”我听了彭蕾的话后,心里感到很疑惑:彭蕾留着这些泥土有什么用呢?

  过了一会儿,红薯烤好了,我们就吃了起来,虽然味道不是很好,但我们都吃得很香甜,因为这毕竟是我们得劳动成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趣事,你的童年趣事是什么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看到这里,肯定会问:“难道你们不会偷偷地去吗?”其实我们也考虑过这样做,但是家长知道我们要去烧烤后,硬是把我们的全部零花钱给“冻结”了,我们现在是身无分文,根本没钱去买烧烤材料。请问,没有烧烤材料怎么烧烤呀?但我们是不会轻言放弃的,我们的口号是:将烧烤进行到底。我们便在各家寻找烧烤材料,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我们在彭蕾家的厨房找到了几个红薯,烧烤材料有了。

  开始烧烤了,我们先用打火机点着报纸,再把报纸扔进坑里,然后把炭倒进去。谁知当我们把炭倒入坑里后,火却突然灭了。我们继续点火,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后,终于把炭点着了。彭蕾立刻把已经洗干净了的红薯插在烧烤叉上,再把红薯放到火上烤。我们三个人一人拿着一个烧烤叉,烤着烤着,我忽然想起了一个问题,说:“我们在这里烤红薯,要是被别人发现了告诉家长,那我们就惨了。”我们马上就这个问题进行讨论,最后决定:派两个人上去“站岗”。我和彭蕾便义不容辞地上去“站岗”,把烧烤这个重任交给了刘紫薇。站了一会儿岗,我觉得有点儿累,便下去休息一会儿。休息时,我坐在刘紫薇旁边看她烧烤,只见火焰欢快地“添”着红薯,红薯的表皮逐渐由紫红色变成金黄色,真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这时,彭蕾跑了下来,慌张地说:“好像有人过来了。”我被吓了一大跳,连忙找灭火的工具,却怎么也找不到。这时,彭蕾拿起了那袋泥土,说:“用它来灭火。”我才知道了彭蕾留下这些泥土用意。我们等了很久,都没有发现有人过来,便叫彭蕾上去看看,彭蕾看完后,下来说:“没事,是虚惊一场。”我听了后,长长地吁了一口气,拍了拍胸口,说:“差点吓死我了。”

五年级:周海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