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科技馆观后感_600字

科技馆观后感_6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秋高气爽的十一月,我们在学校的组织下参观了科技馆,那天下午我早早的来到学校,等待那进入展厅那兴奋的一刻。

  我在科技馆里这看看,那走走,分不清方向。我就像一只蜜蜂,到处汲取着科学的花蜜,我感到很充实,很快乐。科技馆大都是些实际操作的部分,而不像图书馆一样,“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于是,我在游玩中学会了种种科学道理。

  那天,参观了科技馆后,让我懂得了,科学的力量是神奇的,科学充满各个角落,各个领域;科学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方便,造就幸福。我们要通过学习,接触科学,了解科学,做新世纪的领先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们刚进入科技馆大门时,就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科技馆里非常大,里面摆满了许多奇形怪状的东西,而最吸引我的当然是那个“球幕投影”了。他呈现半圆状,外表虽看起来不大,但当进入到里面时才知道里面至少装得下四十的人。在里面,球幕投影会放些什么影片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大家七嘴八舌的议论着。半晌,四周亮了起来,整个球幕呈一片浩荡的宇宙,一片片星空向我们铺面而来,它是那样的神秘、那样的美丽,使我们各自都陶醉在期间。不一会儿,投影就结束了,大家一出球幕,就情不自禁的往各自喜欢的东西去了。

  科技馆里的东西真是说也说不完,数也数不尽,累了,刚想休息一下,就被附近的一个机器人吸引住了,那机器人正在跳舞,我在想那机器人是怎么动的呢?而且还能做出那么多高难度的动作,最后那机器人跳舞了它的舞蹈,我还是想不懂原理,只能失望的离开了。

初二:江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