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走出来,真好_800字

[发现征文]走出来,真好_8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是个未知数,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许多人会说这是上帝来掌控的,即使结局再差,也得认了。可我在走出一个阴影时,才发现,似乎,一切太不一样了。

  可经历了一段事情后,我才了解,我的人生不必如此。

  这天很快就到了,我的心也随着紧张起来,左眼皮不受控制的弹跳。马上就轮到我了!我的心仿佛卡入嗓子里了,手心已有了一层薄薄的汗水。终于轮到我了,我紧张地走向讲台,差点还被台阶绊倒,台下顿时出现了一阵阵闷笑,耻辱感涌上心头,攥紧稿子嘴角扬起一股笑意,自信似乎突然来到,让我有了勇气与力量。我用还不太熟练的英文一字一顿读了出来,慌张的感觉不见了。一分多钟过去了,我结束了不太熟练的演讲,我恍然发现,我也是个坚强勇敢的人,只是自己否定了自己,其实我也不错嘛,我自信的扬了扬眉。只见台下的所有同学的眼中漏出有点不敢相信的眼神,或许是我一向平凡的人突然转变儿被惊到倒了吧。我迈着自信的步伐,似乎班中我是一个主角。

  从这件事中我发现,其实,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角,人生就如一场戏,每个人在自己的人生中都是独一无二,无人可比。但他们更是自己的导演,按自己的剧本演下去。自己的人生为何靠他人掌控?我们自己的生活,只需自己的步调,走出一个又一个不好的预言,这样的感觉真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从小就是一个特别认命的人,觉得别人太过于完美,自己永远不会是主角。因此,我十分懦弱,不起眼,如同一粒沙子般,渺小。

  因为我的胆怯,老师也不会为难我,让我出面,可英语口语考试,却没有那么简单。每个人都要在讲台上用一大段英文来介绍自己,这对于我这英语学渣来说,实在是太难了啊。我哀叹,只好认命的去完成。

  回到座位上,同桌像怪物一般审视我,我向他眨了眨眼,眼中的自信让他信服了。我心中的巨石也从此落下,我从来没有感觉到这么舒坦过,如脱胎换骨般,全身的力量让自己昂首挺胸,不会再怯弱了,我坚定的对自己讲,我走出了这段阴影。

初三:张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