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冬天里的阳光_700字

[发现征文]冬天里的阳光_700字

2016-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已经好多天没见这么好的阳光了,终于可以洗洗晒晒了!”妈妈这样欢呼着。我连忙推开窗户,一道金色的阳光探进来,明亮而温柔。

  伸出手掌,暖暖的阳光慢慢穿过指缝,倾泻在脸上,这就是冬日暖阳吧!我喜欢冬天的太阳,因为它能给人们带来温暖。

二年级:严浩铭

  站在窗前,阳台上那一盆盆绿植在阳光里争芳斗艳,两只小鸟停在高压线上叽叽喳喳,小草抬起了它低下的头,隔壁刘奶奶家的小猫在露台上扭动着可爱的小身子,家家户户的阳台上都晒着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被子和衣服,两旁的梧桐叶上的露珠也在调皮地闪着光,阿姨抱着小妹妹坐在躺椅上晒太阳,小区的空地上爷爷奶奶在翩翩起舞锻炼身体。几乎所有的窗子都为这久违的冬日里的阳光拉开一条缝隙。晴朗的天空没有一丝云,阳光自由自在地漫游,它从这座楼跳到那座楼,再从那座楼跳到这座楼,从楼顶跳到窗口,再从院落跳到房后……

  指导老师孙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