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学习中学生守则 做文明中学生_450字

学习中学生守则 做文明中学生_450字

2016-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中学生守则》发行与2015年9月15日,它对中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以及学校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等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其中,最重要的就属《中学生守则》的第四条:明礼守法讲美德。当我们游览某一个名胜古迹时,你是否留下过自己‘到此一游’的笔印?每一次的出游,代表的不仅仅是你自己,还代表着学校甚至国家的风采。每一次的出游,只需留下你的足印和那风光的照片。

初二:田飞飏

  大家好!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学习中学生守则,做文明中学生。

  在社会迅速发展的今天,是什么让平凡的生活变得不再平凡,是什么让普通的人变得不再普通?它,就是文明之风。当我们每天迎着朝阳踏进校园,一定希望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结晶美丽的校园、宽敞明亮的教室,希望自己相处的是团结友爱的同学。可是,你们可曾想过,和谐、文明的校园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创造,需要我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来努力实现。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我们应该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做文明有礼的中学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