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和鞠老师的故事_550字

我和鞠老师的故事_550字

2016-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的第一节课,也就是数学课下课后,我照例拿着教室日志,去数学办公室找鞠老师签字。老师每次都跟我说下课后直接找老师签字,可我怎么也记不住。

  鞠老师说话好像在用心的唱歌字字句句都像鲜花般那样温柔,鲜艳和丰润,一下子就牢牢的打进我的记忆里。他不怎么笑,但有时也会说一些冷笑话。由于老师说话有口音,所以在英文上发音不太标准:比如,老师把y读成“歪”,把t读成“踢”……真是太有意思了,我简直要把肚皮笑破了!

  这就是我和老师的故事。这段和老师的故事,是那么真实,那么生动,事情虽以过去了很久,但老师那慈祥的面孔,深深地刻在我的记忆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把本子递给老师的时候,她突然问我:“你最近怎么这么开心?”鞠老师说话有点儿口音,但给人一种怪舒服的感觉。我笑了,愉快的回答道:“老师,我最近心情好,所以比较开心。”紧接着,老师又说:“开心就好。”我的心颤动了,深深地体会到老师的平易近人与和蔼可亲。

  和鞠老师说话,感觉两人之间十分平等,如同好朋友一样要好。老师的年龄比我大,就叫她大朋友吧。可是美好的时光总会在不知不觉中流逝,老师只给我们带三周课,只有三个星期。珍稀和老师相处的这段日子,千万不要“只有失去,才知道珍惜”。轻轻地写完最后一个字,放下笔,愿这段文字成为永恒,见证我们共同学习的日子!

初二:田飞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