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宁静的冬季_700字

宁静的冬季_700字

2016-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不觉得冬天的夜空是黑的,在冬夜有爱的陪伴,我也不会觉得孤独!

  我们像以前一样,在教室里纷纷坐下,要老师像以前一样,还给我们上课。上到最后,我们都没有出声了,听到老师已颤动的声音,我们知道,老师又要流泪了。老师是一个自强个人,但是她也是女人,她也爱流泪!在不经意之中,那两行晶莹的液体划过了我的脸庞。旁边的同学已经是泣不成声,老师擦干在两腮掉着的泪珠,在脸上强挤出笑脸给我们看。我们忍不住了,大家围在一起,哭成了一片……

  看着看着,眼泪顺着脸颊滑到了下颚,“嗒”地一声落到了地板上,那天我哭了,但是没有哭出声。

  宁静的冬夜不会寒冷不会孤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怕黑,最怕静,但是在宁静的冬夜我还是喜欢关掉屋里的灯,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窗口,仰望那夜里的天空。

  去年冬天,老师离婚了,同学们一起回学校看老师。老师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憔悴了不少。要不是我是为了我们这个毕业班,她就不会因为我们顾不到她的家庭,她的丈夫也不会跟她离婚,所以我和同学们都觉得很对不起她。那天我们回去,看得出她很高兴,但是老师的离婚,我们谁也没有说,但我们都知道彼此的心里都很清楚……

  那天夜里,很静很静,我打开邮箱,看到了老师给我的一封信,她在信里有这样一段话,说:“孩子,我知道你们今天为什么会来看我,谢谢你们!我最爱的孩子们!你是大队长,在班上同学们都听你的,告诉同学们,我现在生活得很好,你们不用担心,有你们我很幸福,有你们我很知足,为你们我所作的一切都值得!!”

  那个夜很静很静,就连泪水与皮肤摩擦的声音都能听得见。那个冬夜,我一个人在关着灯的房间的一角蜷缩着,默默地望着天空,想着老师对我们的爱,我不知道用怎样的文字形容那时的心情。

初二:吴橴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