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天才的逗比小鬼_1500字

天才的逗比小鬼_1500字

2016-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在朦胧的黑暗中大雾弥漫你顶着报表的雾霾风风火火的骑着你的高档二轮自行车冲到了学校。也许你怀着郁闷的心情踏进了熟悉的校园,也许你正在为糟糕的天气而感叹,也许你正在为一天枯燥而又无聊的课程而喋喋不休的抱怨,当你进入班级听到熟悉的逗比侃侃而谈的各种搞笑话语,看着周围同学有的捧腹大笑有的仰天长啸有的莞尔一笑的那一刻,不知不觉中你的嘴角正在微微上扬。

  记得临近期中前的一个周日,早上我和小鬼在家,大人们一出去,小鬼像打了兴奋剂一样疯狂的几乎要爆炸,霸道的侵占我的卧室和我抢地盘让我滚出去。出去就出去吧干嘛还用个不文明的词儿没关系皇姐我可是文明人不和小鬼计较,于是我很大度的去了另一个房间里复习。谁知道小鬼真的要爆炸啊我卧室锁上了锁。然而意想不到的惊喜就要发生了,没过多久就听到小鬼撞门,是在受不了嘈杂的撞门声的我就出去看,当然本宫只是担心门才不是担心小鬼。小鬼惊慌的说他出不来了,以为他在闹没管他,就在“咕咚”“咕咚”的撞门声中复习,别夸本宫爱学习,其实本宫真的很无奈的。待会想进我卧室拿东西用钥匙也打不开,突然本宫意识到大事不妙锁真的坏了。弟弟鼓捣了半天,也没打开门,最后还是本宫智慧有勇有谋出了个主意让小鬼从卧室窗户跳到阳台上去,再通过阳台从另一个房间里出来,当然小鬼再进去也是跳窗户。笑的前仰后合的本宫通过这件事呢即将期中考试的紧张和焦虑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但是本宫总结出一条真理:人一定不要作死,一作死真的会死!当然看到这里你不是觉得小鬼很傻呢?错,大错特错,小鬼可是天才的小鬼,智商绝非凡人能比拟的,请看下文解说。

  整年整天生活在逗比小鬼的世界里,我的世界也整日充满着欢声笑语,时不时我就会捧腹大笑,也有时候被小鬼气的无可奈何。但大多是我的世界都被快乐的光环笼罩着,这一切都是拜一个既天才又逗比的小鬼所赐。谢谢你,我的天才逗比,哦,不,我的小鬼弟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你的生命中出现了一个很搞笑的小鬼,不要冷嘲热讽,请珍惜这样的逗比。——题记“逗比”很火的一个代名词,相信追赶潮流时尚的你一定听说过吧,不错,也许这样的逗比就在你的身边。如果你的生命中出现了一个很搞笑的小鬼,不要冷嘲热讽,请珍惜这样的逗比,因为他会是你快乐的来源。

  傍晚上完一天的课疲惫不堪的你拖着不听使唤僵硬的身子回到了家,还没有来得及卸去满心的郁闷和疲惫,又要手不停笔的写起那一摞摞小山高的作业,就连晚上吃饭时气氛都是凝聚的。深夜十分,也许星星安寝了月亮欣然入睡了,“唰唰”笔擦过纸的声音还在余音绕梁,你还在急匆匆地奋笔疾书。困意油然而生当你焦躁忧郁的时候,一个逗比在你身边出现,“天色已晚,皇姐还要孤军奋战吗?切记熬夜容易毁容啊!为了朕的龙颜,朕要安寝了,皇姐最好也早点休息!”也许仅仅一句搞笑的话就会让你觉得格外的的轻松愉悦,仿佛一身的疲惫和忧郁的心情一下子抛到了九霄云外。不知不觉嘴上出现了一道很美的弧线,很美。

  某年某月次日姑父要他去拿钳子,他乐颠乐颠地应了又乐颠乐颠地跑着去拿,结果不到一分钟回来他拿了一个夹核桃的钳子还沾沾自喜:“看我办事效率多高!”。吃饭的时候姑姑要正在看电视并且看的的津津有味甚至穿越到电视里去的他去拿牙签,没想到他一口答应以光速冲进客厅茶几,抓起一个盒子就奔了回来,郑重其事的递给姑姑,那神情仿佛在说:看我多听话!”结果他拿了一盒棉签。笑的前仰后翻的我指挥他给我接杯水,这小他有点不耐烦了推脱着不去,看我失望加愤怒的眼神,他极不情愿的给我去接水,我刚想表示欣慰:“小鬼长大了。”结果令我佩服至极,这小鬼给我接了一杯滚烫的冒烟的开水,还得瑟的做着鬼脸好像在向我宣战:“我听话吧,喝不了吧,你耐我如何?”你真是天才啊,本宫醉了。

初二:赵赟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