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女孩,对不起_1200字

女孩,对不起_1200字

2016-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早就不相信成人了,他们的世界里有太多的规则和太多的利器,一旦你不小心闯进,就注定是伤痕累累。

  “林一诺,绝交吧,只是同学罢了。”

  冷漠。

  时间退回一周前,那是一节音乐课,老师不在,班里很吵,我跟她因为一张破损的一块钱闹了起来,她跟我打架,还让我在全班面前出丑,这些都不是我介意的。我的目光停留在她递给我的完整一块上,她要跟我换。她这是瞧不起我吗?我把两张钱都给了她,她要玩就玩吧,反正那一块也花不了,我才不要白拿她钱。可她却一次一次把钱塞给我,本来她的性格就是这样的,平时我也习惯了的,可是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心里烦得很,大概是因为她触犯了我的自尊心吧,“你再拿给我我就跟你绝交。”最后恼怒的我撂下一句话。而结果是,她仍旧塞给了我,而我自然美其名曰信守承诺实质维护尊严地跟她冷战了。

  她还两次到我家找我,一次天很冷,一次下大雨,我其实早就知道这已经够了,可我的心却好像被麻痹了,一次次接受她的好,却依旧一动不动。

  看心情。

  又是一节音乐课,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人。“我们从同学做起吧。”明明话已经到了嘴边,明明她就在身边,奈何嘴像上了锁,就是说不出来。

  习惯了做陌生人就不会是知己

  我们之间的冰川已经融化了

  物理课我终于下定决心,给她传了字条,只是那句话还是说不出口,我只能用虚伪的辞藻来坚定我那颗动荡不安的心。

  我们曾经是知己,但现在,我不行了。

  纠结了一周的事情终于解决了,我开开心心地去操场看了天空,今天的天空很美,很高,就像我们的距离。

  她又哭了,为了我。

  我对着天空默默地说。

  有时候我们活得很累,并非生活太过刻薄而是我们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为他人的情绪所左右,成长不过是一场带刺的旅程,我们都是假装无所畏惧的演员,只是入戏太深。

初一:夏雨沫

  如果恶意能够伤人,那我现在一定是命悬一线了。

  用白粉笔写的字在木制桌子上显得格外刺眼,有些喘不过气,但我很清楚字的主人是谁就算他不标名字,当然,我也很清楚他为什么跟我绝交。就在今天上午,他还笑吟吟地问我如果跟我绝交会怎样。

  这是我给他的答案,其实我跟他关系不算好,就是前后桌平常聊得比较多而已,所以他跟我绝交也无所谓,真的。我在意的只是他为的那个女孩,那个两次为我流泪的女孩。

  接下来的一周里,她跟我道歉,给我写字条,还我钱,我统统不理,大概性格就这样吧,说定了就不会退步。

  他说她要一个答案。

  其实我知道只要我点一下头以前就会回到原来的轨迹,可有些事情是不需要理由和答案的,于是我又任性的拖到了这周。

  “习惯了黑夜的人不再向往光明

  我们只是普通班级的普通同学

  只是再也回不去从前。”

  “我们还可能回到以前那种关系吗?”

  “不可能。”

  开头的事发生在十分钟后,是班里的一群男生告诉我的。

  对不起。

  “他真是怒发冲冠为红颜啊”我还这样调侃自己,脸上却是扯不出笑容了。

  “以后我就是一个没心没肺的人了。”我用尽最后一丝热情对他们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