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第一次自己乘公交车_650字

第一次自己乘公交车_650字

2016-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生中,有许多第一次,可是我第一次自己乘公交车,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当别人啧啧夸赞我这么小就能自己乘公交车回家时,自豪感和成就感就油然而生。

  “702路公交车来了!”随着我欣喜的叫喊,我惊喜的走出公交站,望着702路公交车由远及近,缓缓的向我们驶来,在我的跟前停了下来,我快步上了车,刷了公交卡,就停下来找位子,车里人也不算多,稀稀落落的,这一个那一个,我马上就找了一个空位子坐了下来,用手表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告诉她我已经上了公交车了,叫她到车站来等我。

  但是第一次坐公交车大大地培养了我的独立性,也让我不再胆小,真是一举两得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一生中的每个第一次,都是最宝贵的!希望大家珍惜自己一生当中的每个第一次!当人入世之初,应该抓住自己的每个第一次。

  今天,我第一次体验了自己乘公交车时的滋味,回想起那时,我还是会暗暗为自己自豪。毕竟我才11岁,才读四年级,我就能自己坐公交车回家,我为自己骄傲,我为自己自豪!

  一路上,我静静地观赏着窗外飞快移动的风景,手心微微出汗,后背凉飕飕的,毕竟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坐公交车回家,难免会有些紧张。看了一会儿,我突然又无心去观赏这些风景了,聚精会神的听着公交车里的广播,生怕一不留神,就坐过了站。“丁冬!乘客们,世纪联华南环路店到了……”我早已听不下去了,待车门“吱啦”一打开,我就飞一般地冲下公交车,离开这“恐怖”的公交车。过了一会儿,等妈妈骑着电瓶车来接我时,我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心里想:第一次自己乘公交车的经历可真是惊心动魄啊!

五年级:郑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