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学骑自行车的启示_500字

学骑自行车的启示_500字

2016-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下午,经过我的苦苦哀求,妈妈终于肯教我骑自行车了。我大喜过望,脚下仿佛踩着一朵幸福的云。却不曾想到学骑自行车是件多么困难的事。这可不是小孩气的骑儿童车,而是我妈妈常用来接我骑的自行车。妈妈将我扶上自行车,我的两只脚踩在踏板上,双手抓住手把,慢悠悠的骑着自行车,妈妈扶着我。渐渐地,我的速度越来越快了,我能感到妈妈也要松手了。”啪——“”呜——呜——我不学了,不学了,好痛。”妈妈心疼的对我说:“加油孩子,你如果放弃了,之前的努力不就都白费了吗?滴水能把石穿透,万事功到自然成。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世界上,不论是谁,学什么本领,都要经过反复的磨练和考验踩能取得成功。”我在妈妈的鼓励下,再次学习骑自行车。妈妈坐在后面,两只脚帮我支撑着。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不论我摔倒了多少次,我仍在坚持,因为坚持就是胜利。妈妈对我偶说过,不能半途而废。每当我想放弃时,总会想起妈妈对我说过的话。

六年级:来丽敏

  又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四年前那个气馁的孩子,已经可以熟练的骑自行车了。

  通过学习骑自行车这件事,我受益匪浅不,也让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做事只要有恒心,坚持不懈,就能够战胜困难,取得成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