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弯腰,让我感动_600字

弯腰,让我感动_600字

2016-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雨又淅淅沥沥的落下,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着白光,在雨天一切都雾蒙蒙的,推开超市的玻璃门,呼一口气,脸前立马出现一片白雾一阵冷风吹来,既冷又湿,不经意间瞟见了缩在纸箱的一个乞丐,穿着不知道原来是什么颜色的棉大衣,呆呆的望着路过的人,没人理他,他也很知趣,一声不响的坐在那里,正准备离开,可突然看见一位手中提着食品袋的姐姐向他走去,那位姐姐弯下腰从袋中拿出两个面包放在那位乞丐身边,走了,我呆呆的站在原地,脑海中努力回想她弯腰时的情景,心中五味杂陈,有感动,有惭愧,有内疚。小雨慢慢变大了,可我却感觉不到寒冷,因为我知道,是那弯腰中对陌生人的爱,让我温暖。

初三:陆军儒

  弯腰,如此平常的一个动作,却常让我感动。已是深秋,道路两旁的梧桐树叶已落的满地都是,天还没有亮透,借着微弱的路灯,背着书包,慢慢腾腾的走在上学的路上,一阵冷风吹来,虽然身穿羽绒服可也冷的哆嗦,走进广场,看见一大群老年人不畏严寒打着太极,可谓是老当益壮,又一阵风吹来,这次吹来的不仅是刺骨的严寒,还有一个红色的塑料袋,那塑料袋随着风随着打太极的音乐,在空中飘扬,时而上时而下,有那么一点悠闲的意味,飘着飘着,飘到一位老人的脚下,老人艰难的弯下腰,捡起塑料袋放到垃圾箱中,在他弯腰的一瞬间,时间好像静止了,眼中分明的看到在他弯腰中包含着保护环境的责任,他那份弯腰中对环境的爱,让我感动。

  弯腰,多么平常的一个动作,可是在它平凡的背后,却有着不平常的感动,弯腰常让我感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