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美望湖人_1000字

最美望湖人_1000字

2016-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位老奶奶是学校中一名学生的家长。她雪映白头,每根头发都闪着光泽。她的手上都爬满了皱纹,那双手将多少学生的生命从马路对面拉到了充满书香气息的校园!那双手将多少条稚嫩的生命拉到了安全的地方!而那也只是普通的手,只是做了许多不同的事!老奶奶的眼里充满智慧,是那么的明亮。那眼神是责任的另一种表达,是爱的另一种形式。难道这不是一种美,这不是一种别样的心吗?那心是有着未泯的母爱。

  有一天,烈日当空,阳光像火一般炙烤着大地。我上学的时候,又看到了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背影。哦!是那位老奶奶!她的背影是那么地瘦小,又是那么地疲劳。可她依然挥舞着上面印着“孩子们的校园,家长们的考验”字样的交通红旗,跑过来跑过去地疏散指挥,两条腿如上了发条一般来回快速地移动着。这时,对面有一名看起来好像是三年级的小弟弟,面对来回的车辆好像不知该怎么办,那位老奶奶马上过马路。突然,一辆白色的车如闪电一般冲来!而老奶奶为了小朋友上学不迟到快速跑过去,想赶在车子之前到达对面。“呼”地一声,老奶奶不见了,我的心也随之紧张起来。“千万别有个……”我呢喃了半句就不敢说了。后半秒,车开走了。原来老奶奶已经成功的了对面,接到了那个小弟弟,并且安全地返回了!可我却听见那个小弟弟边骂边抱怨:“嘁!多管闲事的老太婆,非要乱插手,别到时候出事了找我们家负责!哼!”我听了,惊呆了,万万没想到一个三年级的小朋友会说出这样的话!难道老奶奶冒着生命危险去接他不值得他说一声“谢谢”吗?

六年级:张卫雅

  在生活中,有许多人在默默地帮助我们,为我们服务,为我们奉献和付出。直到他们安详地去往另外一个世界,于是就会有人继续把这爱的火炬传递下去。这样永不停息,直到永远!而我学校门口,就有许多志愿者们心甘情愿地保护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最令我感动的是那位霜染两鬓的老奶奶。

  这位老奶奶年龄岁大,可她并未选择在家中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而是坚持每天早上、中午和晚上都来到学校,送她的小孙女上学。无论风吹雨打、下雨下雪;也不管天气炎热、寒冷,都坚持穿上志愿者马甲,拿起交通红旗,熟练地指挥学校门口的交通;穿过车水马龙的道路,去接对面那些面对这许多车辆手足无措的低年级小朋友。因为她知道,灾难是无情无义的!

  我觉得,人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人人都需要被帮助,人人都应该给别人帮助。只要这样,在你需要帮助时,才能收到真情回报!你们说是不是?我被那位老奶奶的行动和毅力所折服了,这些年风风雨雨的场面我都会铭记于心,因为他是我至今见到最美的家长,最美的志愿者,最美的望湖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