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的生日_1200字

难忘的生日_1200字

2016-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你们有没有摘过草莓呢?你们不知道吧?摘草莓可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哦!且听我慢慢道来。

怀着期待的心情,我们坐上舅舅的汽车――出发了。一路上我们叽叽喳喳地讨论着摘草莓的事,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摘草莓呢,我和妹妹都异常兴奋。终于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田心生态庄园。一直车,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往草莓地奔去。

农场阿姨交待我们要注意的采摘事项后,给我们一人一个篮子,这是用来装草莓的。我拿着篮子,和妹妹迫不及待地冲向草莓地,大喊着:“草莓,我来了!”我发现,有的草莓躲在叶子后面,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草莓躺在叶子上面,像是在午休呢,还有的草莓,围成一个圈,像是在开PARTY!我问妈妈:“我们要摘哪种的呢?”妈妈说:“个大又鲜红的才是成熟了的草莓,像这种。”妈妈摘了一个给我看。“哦,我知道了。”说着,我便拉着妹妹动手摘起来。

时间过得真快,我的篮子都装不下了。直起腰来,我轻叹了一声:“唉,摘草莓原来这么累人啊!”手指甲早摘疼了,腰也酸了。我想:我才摘了这么一篮子草莓,就累得不行,农民伯伯种草莓、给草莓浇水、施肥、采摘草莓得有多辛苦啊!我在心里发誓:以后,绝对要珍惜粮食,不浪费农民伯伯用辛苦汗水换来的果实。

我非常感谢舅舅、舅妈送我的这份生日礼物。这是我有始以来最快乐、最难忘的一个生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9月3日是我的生日,为了帮我庆祝生日,舅舅、舅妈和妈妈特地带我和妹妹去从化的田心生态庄园游玩,在那里,我们可以钓鱼、摘草莓、摘菜。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心里激动的不得了,一想到可以和妹妹一起去摘草莓,我的心里简直乐开了花,在梦里都是我和妹妹一起摘草莓的情形。

到了草莓地,放眼望去,是一大片绿油油的草莓叶子,一个个鲜红的草莓从叶子中探出头来,像是在跟我们热情地打招呼呢!这些草莓都长在一垄一垄的田地里,像是排列整齐的列兵,给我们举行着欢迎仪式。

“哥哥,快来看,这个草莓好漂亮!”妹妹叫起来,我连忙跑过去一看,哇,一颗心形的红红的草莓挂在那里,我赶紧把它摘了下来,放在妹妹的篮子里说:“妹妹,这个送你!”“谢谢哥哥!”妹妹开心地说。不知不觉,我已经摘了大半篮了,发现自己的脚越来越重了,低头一看,才知道,原来干干净净的鞋子上已经沾满了烂泥,但这丝毫阻挡不了我摘草莓的步伐。“小炙,你身后有一个大大的草莓。”妈妈大叫着对我说,我转身一年,果真有一个又大又红的草莓,但是它的形状有点奇怪,这个草莓的尾部非常饱满,头部却是扁扁的,像骆驼的驼峰。我不知道它的味道如何,于是摘下来,尝了一口,发觉它一点也不酸,甜甜的,还带着一股幽幽的清香,真是太好吃了。

今天,我们全都满载而归,不仅收获了香甜的草莓,还收获了满怀的好心情。

初一:李天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