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_900字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_900字

2016-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到红歌赛,其实我们班准备的挺匆忙的,刚开始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内心犹如波涛云涌不停地来回着翻滚。大家开始练习的时候大概都是抱着“力争倒一,唯我无敌”的心态,班主任老师给我们指导也不配合、有气无力、有声无神、有歌的声调无歌的灵魂,整个团体就像一盘如何也聚不起来的散沙。当时我就觉得这是倒一的前兆也对班主任老师的劝导和讲解没有引起多大注意,依旧我行我素,随波逐流。

  接下来人们的热情斗志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伴奏”每天凌晨起来练琴人们还在入睡她的琴声早已悠扬作响月亮是她的陪伴;“指挥”每天练习到深夜星星晚安了月亮再见了她双手动荡的影子在空中呈现;班主任老师为了让歌曲更新颖苦思冥想寝食难安午休睡梦朦胧的意识中都是学生唱歌的风采精神焕发的背影……看到他们的辛勤,我又有什么理由不配合呢?

  天道酬勤不变的真理,未来的道路上请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个子弹消灭一个敌人,我们都是飞行军,哪怕那山高水又深,在高高的上岗上到处都安排同志们的宿营地,在密密的树林里,有我们无数好兄弟……”伴随着歌声的响起,我的思绪仿佛又回到了刚刚逝去的十月回到了那令我激动兴奋的红歌赛。

  我的同桌周学霸是本次“红歌赛”的主要指挥,可以说是本场战争的军师却没有诸葛孔明的谋略和吴用的智慧说到这里必须郑重申请一下我绝非为了贬低谁。最初的她根本无法独立完成一首歌的指挥,这也是大家对这场红歌赛不抱希望的理由之一,包括鄙人也是这样认为。当班主任再一次为我们指导时看到我们这样堕落不堪的态度实在忍无可忍对我们开始发起河东狮吼的训责。一场猛烈的暴风雨过后,我意外的发现了一个不一样的班级,他们热血激昂、神采飞扬、充满着青春的斗志和王者的希望,与之前散沙之景简直是天壤之别犹如脱胎换骨,这样的环境下身为“我行我素的顽固派”之一的我也被改变着。

  赛场上我们自信的歌声飘扬,领奖台上我们欢乐的笑容仿佛与空气相融到处流动着欢乐的气氛,我们的身上刻着一根耕耘。后来别的班有人问我:“你们班怎么这么幸运这么简单的歌都能拿第一名?”我笑了,歌曲再简单能把它唱到极致也是耕耘的结果,没有看到别人的付出和努力又怎么知道那仅仅只是一种幸运?我们靠的不是幸运而是辛勤耕耘!

初二:赵赟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