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像梦一样短暂_1500字

你像梦一样短暂_1500字

2016-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二】

  洛辰在打工的时候,苏忆寒总是会来帮忙,哪怕洛辰经常让他不要来了。第一次。洛辰正在一家餐馆洗碗,突然看见了从远处飞奔过来的一个人,近些,才发现是苏忆寒。洛辰走过去,问他为什么会来,苏忆寒笑笑道:“当然是来帮忙啊,你不让我给你钱,我总可以来帮忙吧!”说着就径直走了进去,和老板说了几句话就拉着洛辰一起来洗碗。苏忆寒笨拙地洗着盘子,“一看你就是不经常干这种事·……算了,还是我来吧”洛辰说完就去抢盘子,一个猛扑,苏忆寒一躲,眼看洛辰就要摔倒,把盘子随手一扔,双手去拉洛辰,拉到了,结果却因为惯性,双双跌倒在地。“pia”盘子碎了。“哎呦你们这是洗盘子还是要摔啊!”老板一声大叫把这两人思绪给拉了回来。这时他们才发祥这个样子有些……有些……暧昧。还是苏忆寒最先反应过来,连忙起身把洛辰拉起来,然后拍拍身上的土,就这样彼此沉默着。终于还是洛辰先打破这尴尬的气氛:“那个……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苏忆寒尴尬的笑笑说:“没事,没事……”

  洛辰每次总是有意无意的接近苏忆寒,苏忆寒也不反感,因为苏忆寒只是把洛辰当作妹妹来看待。洛辰也明白,只是她做不到放下。

  洛辰大学的第一天,苏忆寒和洛辰散步走的。洛辰进校园的时候回头想和苏忆寒拜拜的时候,却看见了她一生难忘的画面:苏忆寒走到马路中间的时候,根本没注意到从左面飞快奔来的轿车,“不……”晚了一步。那辆轿车好像也注意到了,一个急刹车,可是晚了,苏忆寒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被撞出去了十多米。洛辰此时心口是窒息般的疼,她好怕失去他……那个司机打了120。她冲了过去,抱住浑身是血的苏忆寒,哭着说:“苏忆寒,你醒醒,别丢下我啊……”苏忆寒虚弱的睁开双眼,艰难的抬起手拂去洛辰的泪珠,“辰辰,别哭……咳咳咳”,苏忆寒正说着,突然咳出了血。洛辰哭着用手捂住苏忆寒的嘴,说:“你不要说了,好不好,你听我说,你听我说……其实,我爱你很久了,我爱你的一切……我想好了,你如果有什么不测……我说什么呢,你一定会好好的,我是说如果,我一定会和你一起的……”苏忆寒眼角也湿润了,缓缓把捂在他嘴上的手拿下来,“我知道你对我有不一样的感情,我也喜欢了你在身旁,或许一开始我还不确定对你是什么感情,现在我也确定了,我也爱你,我……可能是活不了多久了,你听我说……”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洛辰打断了:“我不听,我不听,你一定会好好的,到时候我们天天在一起好不好……”苏忆寒沾满鲜血的手抚上了洛辰的脸,“辰辰你听我说,你的一生还很长,你要好好活下去。下一世,下一世哪怕我踏遍万千黄沙海洋,也要找到你,记住,你要等我……”说完,苏忆寒的手缓缓垂了下去……“不!不要啊!忆寒,你还欠我个以后呢,你怎么能缺席呢!……”天阴了,不一会儿,下雨了,救护车来了,来多少辆救护车也无所谓了……

六年级:萧无颜

  相遇总是这么美好,此后,他们两个一直在联系,还很豪爽的认了兄妹。苏忆寒想给她汇款,但被洛辰拒绝了,洛辰只想靠自己来挣钱。或许只有洛辰并不想以这样的方式待在他的身边,这一份类似于亲情的亲情,在洛辰的不知不觉中早已变了味。

  这一天,洛辰的脑子里全是她和苏忆寒倒地的场景。

  苏忆寒的身边从不缺女孩子,从不缺那些长得漂亮,什么都会的富二代的女孩子。他的女朋友总是换了一个又一个,每个人他都会找洛辰来讨论讨论这个女生好不好。洛辰每次都会微笑着赞同苏忆寒的选择,可有有谁知道她的微笑里带着一丝苦涩。这时候她突然好恨,恨自己长得不出众,恨自己什么都不会,恨自己不是富二代……五年了,时间不停的走着,带走了很多,也留下了很多。洛辰变了,她不是以前那个有任何情绪都会表现在脸上的人了,她学会了隐藏情绪,脸上永远是那副没有波澜的面孔。苏忆寒也变了,没有那么阳光了,内敛了许多……

  你缺席了我今生的以后,来生,只怕你不要再像梦一样短暂了。——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