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海外仙山--长岛_650字

海外仙山--长岛_650字

2016-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站在长岛的山上看,黄海和渤海交汇的地方像一条线,线的一边是黄海,海水颜色有点黄,另一边是渤海,颜色有点蓝蓝的。海天都是一种颜色,远处有一排青山在天海之间若隐若现,像神仙住的地方。那山是蓬莱,八仙过海是从这出发的,长岛就是海外的仙山。

  月牙湾转过去就是九丈崖,那里的石头奇形怪状,大的比乒乓球桌还大,小的像手指甲一样小。太阳出来,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美丽极了,海浪白白的,像一条条蜿蜒前行的大蛇,大蛇猛冲过来,撞到大石头,飞花碎玉般散开,这条大蛇刚破碎,另一条大蛇又冲过来,这次,水花溅的更高,好像在比赛谁水花溅得更高似的。海面上有一些海草、海藻,还有许多贝壳,它们都是破的,是被海浪击破,冲上岸来的。

  长岛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也是一个让人留连忘返的地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仙山隔云海,霞岭玉带连。你知道仙山是在哪里吗?仙山就是位于山东省黄海和渤海交汇处的长岛。

  长岛最有名的地方是月牙湾。因为这里从远处望就像弯弯的月牙躺在海边,所以就叫月牙湾。远看月牙湾是一个石头滩,走近月牙湾,看见石头有的是椭圆形的,奇怪的是有的石头居然是圆溜溜的,当地居民叫它“球石”,关于它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呢!石头有淡粉色的、有橙色的、还有黄色、白色的、白里透红的、淡绿的,石头光滑圆润,被海水一浸,晶莹剔透,像玉石一样,踩在石头上,仿佛踩在宝石上。

  长岛还有许多海鸥,见到游船就从四面八方飞来,聚集在一起,天空被海鸥遮住,就像被蒙上了一块白布。海鸥扇动翅膀,白布也翻滚起来,像海浪一样。

三年级:施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