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谁是小主人的好帮手_650字

谁是小主人的好帮手_650字

2016-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橡皮听了,满脸不服气,说:“我才是小主人的好帮手呢!要是小主人有什么写错的字或者答案,我就会挺身而出,帮助小主人擦掉所有错的地方。”

  三样文具一直吵架,忽然你我互相看了看,沉静了下来。过了一会儿,铅笔主动地向橡皮和卷笔刀道歉,说:“对不起,是我错了,当初我不应该这么骄傲自大的。”

  橡皮说完了话,卷笔刀又说:“我也错了,在你们说完话之后,我也真的很不应该怒气冲冲地对你们讲。”

  从此以后,它们各个做自己最想做的事,而且还帮助小主人做一大堆的好事呢!它们看着这一切,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要试图争抢权利,这样会产生争吵,产生更多麻烦;但是只要自己能够进行多次的反思,在反思中不断进步,就会让自己变得更加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人的铅笔盒里,拥有各式各样的文具。有一天,其中的三样文具在铅笔盒里叽叽喳喳的,仿佛在吵什么。这三样文具分别是铅笔、橡皮和卷笔刀。铅笔骄傲地说:“我是小主人的好帮手,在练习本、活页纸上都能把小主人的字写得端端正正的!”

  卷笔刀听完铅笔和橡皮说的话,本来还听得十分津津有味,但他开始生气了:“谁说你们都是小主人的好帮手?我才是!我才是!只要小主人的笔写粗了,就会把我拿出来使用的。”

  铅笔才刚刚说完话,橡皮又说:“不,铅笔,你没有错,其实是我错了;那是我不能跟你们吵架,实在很对不起!”

  三样文具各自向对方认错。橡皮说:“让我们各做各的,尽自己的能力做出对小主人有用的事情,好吗?”“好!”铅笔和卷笔刀快乐地回答。

四年级:颜惠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