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的收获_700字

秋天的收获_700字

2016-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姑娘随着秋风来到了田野中,黄澄澄的稻谷沉甸甸的,一阵秋风吹过,像金色的波浪在翻滚。玉米田中,一个个“大棒子”似的玉米上有着一颗颗金色的珠子,玉米在秋风中频频点头,好像在欢迎着秋姑娘的到来。棉田里,棉花都绽放了,棉花一朵朵的连在一起,好像在金色的海洋里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工。在秋天里豌豆都成熟了,一颗颗豌豆都藏在豆荚的肚子里,使豆荚的肚子鼓鼓的,好像随时要被豌豆给踢破肚子呢!油菜花田中,油菜花开得金灿灿的,像一片金子,闪闪发光。一阵秋风吹来,焦黄的落叶从树上吹落下来,当它们要进入泥土的一瞬间,秋姑娘轻轻地吹了一口气,她不想让落叶这么早就失去生命,落叶好像风车一样飘动起来,在秋风中发出“沙沙”的声音,似乎正在感谢着秋姑娘。

  一阵秋风吹来,秋姑娘来到了最后的目的地——城市里。在学校中花团锦簇,欢迎着秋姑娘的到来也迎接新学期的学生,成群结队的学生背着书包,拿着课本正准备上课,有的学生正认真地坐在树下认真地看着书,有的学生三五个一群激烈地讨论着问题,整个学院充满了学习的气息。

初一:。

  秋天是一年四季中丰收的季节,是人们展示成果的季节,随时一阵阵凉爽的秋风,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大地。

  秋姑娘带着落叶,跟随着秋风又来到了果园里,果园里硕果累累,有挂在枝头红彤彤的柿子,有葫芦似的梨子,有珍珠似的一串串的葡萄,有长在树上的板栗,板栗长着又硬又尖的小刺,好像一只害羞的小刺猬正蜷缩着身子。橘子成熟了,有的谦虚在躲在自己的同伴后面,有的神气地挺着胸膛跟同伴互相打着招呼。石榴在树上地笑着,露出玛瑙般的牙齿……果园中一派生机。秋姑娘看见农民收获时的微笑,自己也不禁笑起来了。

  秋天,是云淡日丽的季节,秋天,是瓜果成熟的季节,秋天是学习收获的季节。这就是秋天,美丽的秋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