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偶像baby_750字

我的偶像baby_750字

2016-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偶像,Angelababy,中文名杨颖,1989年2月28日出生于上海,13岁时移居香港,中国影视女演员、歌手。2009年主演电影《全城热恋》。2012年,Angelababy凭借《第一次》获得第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2013年1月,《南都娱乐周刊》进行了“十年之后,再评花旦”的新生代四小花旦的评选活动。杨颖、刘诗诗、杨幂、倪妮四位女星当选为新一代“四小花旦”。

  在拍《第一次》剧情中上演一幕凄美的跳舞场面。为了苦练这场重头戏,她每天一收工便抽空跟舞蹈老师学习舞步,而拍摄当天,她更连续跳了八个小时,连演员赵又廷都看在眼里,也佩服她的毅力,期间见她不慎跌倒,也表现紧张的上前慰问,一直在场为她打气。而经过整晚通宵拍摄后,杨颖只能由助手搀扶着走路。除了手脚之外,杨颖的双眼也不好过。双眼就是哭得太多导致红肿发炎,且不停流眼泪,最后惟有中止拍摄赶去医院急诊,眼睛哭红了,眼角膜也受伤了。接这部戏令她频频受伤,苦笑谓比拍动作片还要危险。令她大开眼界。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微笑,日光倾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偶像

  她,就是我的偶像,杨颖,他曾经参加过《奔跑吧兄弟》他是其中唯一一个女生,她无论多么辛苦,多么累,都一直坚持下来。她是《新娘大作战》里面,不懂争抢的何静,无论干什么事情都小心翼翼。

  也许在多年以后,他老了,矮了,胖了。但是,他就是我的偶像,他永远是一个顽强的baby,一个懂得退让的baby,一个为了能让大家看到自己精彩的一瞬间,吃尽苦头的baby,她就是我的偶像,永远的偶像。即使她不完美,也永远是我的偶像。

初二:我的偶像bab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