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大海中的漂流瓶_450字

大海中的漂流瓶_450字

2016-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夏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秦皇岛上的海滩游玩。

  可是,一天、两天、三天……一直到了一个星期后,我该走了,也没有收到一点儿回音,爸爸开玩笑地对我说:“可能是不小心被鱼吃掉了,快回家吧!”我失望地走了。

  真感谢这个漂流瓶,让我认识了一个远方的朋友,你要不要也试一下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到了沙滩上,我脱了鞋子快速地向海滩跑去,海浪轻轻地拍打着我的脚,舒服极了!我坐在沙滩上,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往海里扔一个漂流瓶,与大海另一边的小朋友交个朋友。我说干就干,我拿了一个没人要的塑料瓶,在上面画了一个大大的笑脸,然后拿出纸和笔在上面写到:“海那边的朋友,你们好!我是一个来自邯郸的女孩。我想和你做好朋友。”然后,我把我的邮箱和姓名也写了上去,满怀希望地把纸放在瓶子里,投了出去,希望有人能给我回信。

  后来,我收到了一封邮件,上面写道:“嗨!你好!我就是海那边的朋友,我叫田芮,很高兴能认识你!这是我的邮箱,以后我们就是朋友啦!”我看到了,别提有多高兴了。

六年级:赵芮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