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小伙伴_500字

我的小伙伴_500字

2016-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弯似柳叶的眉毛下长着像溪水般的清澈的眼睛,总是神采奕奕,樱桃似的嘴巴,圆圆的脸蛋,洁白的牙齿,每当笑起来时,眼睛便似水中弯月,笑声想铃铛那样清脆,这就是我的小伙伴,一个具有热心肠、乐于助人的小伙伴!他就是小冬。

  雨天里的那把伞,为我撑起了一片“晴天”,我的小伙伴犹如黑夜里的一盏灯,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一生就像一根蜡烛,朋友如同蜡烛里的灯心,只有那条灯心才能点亮那盏灯,好比一把钥匙一把锁,一盏蜡烛一条心……

  一天放学后,天上突然下起倾盆大雨,因为我早上出门太急了忘了带伞,正当我在教室里急得像热锅里的蚂蚁,四处徘徊。这时的小伙伴小冬拿着雨伞,走了过来,对我说:“我有伞,我送你回家吧。”我急忙背起书包向门外走去,小冬用双手为我撑起了一片“晴天”,到了家门口时,我才发现小冬为了让我不淋到雨,他把伞全都给我遮雨自己却淋了雨。我对小冬说道:“你的衣服都湿了,来我家换一身再走吧,不然会着凉的。”小冬说:“没事的,我的身体好着呢。不就是一阵雨嘛,难不倒我。”说完,小冬转身离去了。望着她那远去的背影,我心里感到无比温暖。的确,他就是这么一个人,一个为自己想得少,为别人想得多的人。

五年级:陈灿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