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祖国在变强_700字

祖国在变强_700字

2016-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现在,我们的祖国到处都能看到高楼大厦,到处都能看到川流不息的汽车。而这一切的辉煌成就都是那些爱国、勇敢无畏的先辈和英雄们所创造出来的。我们的祖国从成立到改革开放,人们的生活渐渐变得宽裕起来,不再受那些外国人的屈辱了。也不会再有以前的那种不平等条约了,澳门、香港等地区也回到了祖国母亲的怀抱。我们中国变得比以前更加富饶了,已经不再是那个软弱的孩子了!

  我们的祖国还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虽然发生了不少的灾难,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只要我们团结一心,那么任何困难都难不倒我们中国,任何困难都会被我们中国迎面而解!

  我们要让全世界的人们都知道:我们的祖国在变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祖国在我心中》。

  现在,我们的祖国已是今非昔比。2001年至2008年,“神舟飞船”陆续发射成功。2009年,“天河一号”成为全球最快的超级计算机。2010年,我国用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第三颗北斗导航卫星送入预定轨道。2013年,“神舟十号”再次飞天,实现了对接。这么多的伟大成就,多么辉煌!我感觉到我们的祖国在变强!不仅如此,我们祖国的景色也变得更加美丽迷人。有巍峨峻拔的高原,有碧波环抱的宝岛,有苍苍茫茫的草原,还有七沟八梁的黄土坡。在北京,有气势磅礴的万里长城,有雄伟壮观的故宫,还有金碧辉煌的圆明园。我们的祖国到处都是如歌如画的风景,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所以,同学们,虽然我们目前做不出什么大的成就去为国争光,但我们只要刻苦地学习,照样可以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照样可以为祖国更强大的明天而奋斗!

六年级:妍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