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2015年的冬天,真美好_550字

2015年的冬天,真美好_550字

2016-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到了,百草枯折,彻骨冰寒。然而,冬之雪,又以优雅轻盈、别致独特的舞姿,轻舞飞扬而来,为这个令人向往的季节增添了无限的美好。

  走出门,天微微亮了起来。微暗的晨光里,隐隐约约地看见一群白色的精灵。空中刮着刺骨的寒风,把片片小雪花刮进我的衣领当中,小雪花调皮地钻进衣领,蹦蹦跳跳得,又是一阵美好的享受。

  中午,雪依然下着。我按捺不住高兴与喜悦,来到操场上,享受掌心上,衣袖上,零星点缀着,给校服增了几分姿色。忽有一粒雪,飘到了唇上。一下子,便融化了。一丝冰凉将内心触动。啊!2015年的冬天,真幸福!

  2015年的冬天,真美,真令人怀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伴随着急促的闹钟声,还在梦中的我,睡眼惺忪的起了床,一眼瞧见窗户上如同薄纱的雾气。“是冬天来了吗”?

  路上,窗外,一群穿着白纱裙的舞女,翩翩起舞。它们身着洁白的羽衣,纷纷扬扬,飘飘洒洒。空中虽萦绕着雾霾,但并没有影响到天,真美好!

  姗姗而来的冬天,轻飞曼舞的冬雪,搅乱了满城的休闲,舞动起千万般梨花枝的绚烂。如今,又迎来了一场细雪。冬日的暖阳挂在天上,蓝天白云显得格外耀眼,却无法让人再有美好的享受……

初二:田飞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