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此生不悔入盗墓_1200字

此生不悔入盗墓_1200字

2016-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依稀记得你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盗墓笔记》。

  张起灵。这个强大得犹如神佛一般的男人,背后的故事竟是这样的令人心疼。“我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的确,正如他所说,没有人知晓他的过去,更不会有人了解他的未来,但至少在此时此刻,我知道关于你的现在。一身蓝色的连帽衫,背上背着一把黑金古刀,帽檐下藏着一张看不清神情的脸,这是张起灵一贯的作风。他就是这样一个淡淡的人,淡的像云,淡的像风,淡的仿佛根本就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张起灵不喜欢说话,因为没有人会听;张起灵消失时不会跟任何人提起,因为没有人会在意。从出生的那一刻起,他便注定要背负着与别人截然不同的命运。一年,又一年。他身上的担子沉重的越发荒唐,那本应直挺的背影,也早已变得佝偻。几百年的等候,只为守护一个不复存在的约定,义无反顾的踏进青铜门内,从此不问世事。

初三:沫若实验学校

  已经记不清第一次遇见你时是多久了,但记忆总在告诉我,那天一定阳光明媚,因为我们的相遇。我时常会想,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感谢上天,让我在此生遇见了你。

  在你所描绘的故事里,有个叫吴邪的人。像大多数人一样,他本应过着普通人般的生活,却因为种种原因,走上了一条不普通的道路。吴邪这个人,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天真无邪,却并不天真,外表懦弱,却又并不懦弱。从盗墓笔记到藏海花,再从藏海花到沙海,从天真无邪到满心戒备,再从满心戒备到伤痕累累。没有人知道吴邪这一生都经历了些什么,也没有人知道他那满身的伤痕是从何而来,他那双本应清澈透明的双眼,早已变得浑浊不堪,只是在漆黑一片的瞳孔深处,隐约藏着一丝凄凉的孤独。但时间的刀刃,却并没有抹去他发自内心的善良。吴邪不希望他身边的任何人受到伤害,他只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好好的活下去,所有人都应该活完各自享有的一生。因为他不懂杀戮,不懂那超越生命的财富,他只懂得“活着”二字的价值。

  摸金校尉王月半。在这个人看来,一切烦心的事情都是过眼云烟,似乎在这天底下,就没有什么能让他感到痛苦的事。吴邪喜欢叫他“胖子”。没错,他就是这样一个没心没肺的胖子。胖子喜欢笑,也特别爱笑,不论何时,他的脸上总是挂着一抹挥之不去的笑容。他笑起来的时候就像个孩子,一脸的童真,一身的稚气。胖子这人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不怎么靠谱,但关键时刻却永远也不会掉链子,他重情重义,却也油嘴滑舌。每次下墓时,虽然总嚷嚷着要摸明器,也时常会开一些过分的玩笑,但只要一当同伴受到伤害,他一定会义无反顾的脚踏明器,飞奔到同伴身边,用他那厚实的身躯挡在他们身前,带着轻松的语气说道:“放心吧,只要有我胖爷在,就绝不会让你们少一根头发。”嘴角带着的那抹邪魅的笑,显得如此的‘唯恐天下不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