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_55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_550字

2016-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请您给我些自由吧!

  您知道吗?我几乎每个周末都不能出去玩,都只能在家写作业。妈妈请给我点自由吧!

五年级:柳承霖

  爸爸我想对你说,您在我的心里是多么的伟大啊!可是你总是没有时间陪我,自从你开了一家店,你对我的陪伴就越来越少了,每天你辅导完我写作业以后就去看店,每次都要到十一二点回来,后来你干脆不辅导我了自己把我送到了补习班,我讨厌去补习班,补习班的老师总是逼着我写作业,写完作业后又要我写补习班的练习每次都要的八九点才能后来,我曾多次告诉您我不喜欢去补习班希望您让我别去了,可是想象终究是想象,您还是逼着我去补习班,请您不要逼我去补习班了吧!

  就拿这件事说吧,有一天,您逼着我些完作业,我只好无奈的在课桌上写,突然我的朋友叫我出去踢球,那是星期六,我一蹦三尺高,可是您看见了,大声说:“写完作业在去,不然就不去!”我只好不去了。后来我写完了家庭作业要去找小伙伴玩了,可是您又说还要写课外练习,我只好又埋下头来写作业。

  爸爸妈妈,我知道您们是为了我好可是,我也是人啊,我也是需要自由的啊!希望您们能给我一些自由,哪怕一点点也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