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同的升旗仪式_450字

不同的升旗仪式_450字

2016-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提到作文发奖,我就想到了我们班的杨丹凌。她是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学习不错,尤其是她的语文基础与作文,一直在我们班的前列,因为,她那优美的文笔。我的写作水平自小学就不好,没有生动的故事情节,没有优美的语言。上初中后,老师让我们每天写日记。在老师的用心批改下,我的作文也有了提升,虽然还比不上杨丹凌,杨丹凌是我的榜样,每一次的作文发下来后,我会欣赏杨丹凌的作文,从她的作文找到自己的缺陷,并向她学习,也许杨丹凌不知道我在默默地敬佩着她,学习着她,但她的力量一直在感染着我,给了我无穷的力量,到现在,在我的笔下流露出了这么多文字。这就是升旗仪式上的力量。看着同学们一个个上台领奖,我在台下默默地下决定:下次作文比赛,站在台上领奖。

初二:田飞飏

  今天的升旗仪式格外特殊,以往在杨主任讲话过后我们就可以回班了,可今天却与众不同,要给作文获奖的同学颁奖。杨主任讲话时,我便看见高校长手里拿着一摞奖状。“这是发给谁的呢?哦,作文”。

  将来,我总有一天从分校毕业,走向成功的大道。但是,杨丹凌带来的力量会一直激励着我。成长路上,感谢有你——我的伙伴杨丹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