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心中的中山先生_500字

我心中的中山先生_500字

2016-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代伟人,革命先驱,名为国父的孙中山先生,长眠于中山地下5米处。

  中山先生青少年时代受到广东人民斗争传统的影响,向往太平天国的革命事业。他是中国近代新民主主义的开拓者,中国民主革命伟大的先行者,他为了改造中国耗尽毕生的精力,在历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今天的语文课上,学习了《巍巍中山陵》的前一部分,我感受颇深。孙中山先生经历了四十年的革命斗争,在这四十年的革命斗争中,表现出来的是坚决和勇敢革命的精神。他不害怕困难和失败,在遭遇失败后,整顿好革命队伍,重新走上战场。他领导了辛亥革命,从那以后,它的名字便传遍了大江南北,全国人民都知道了孙中山先生的名字。他的丰功伟绩得到了人民的拥戴,在广大人民心中有了崇高的位置。

  中山先生虽然已故,但他的精神永垂不朽,感染着世世代代。这就是我心中的那个挺拔、伟岸、叱咤风云的人物——孙中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91年前,1925年3月12日,中山先生因肝癌于北京逝世。于是中山先生,这位革命家永远合上了双眼,在浓翠蔽日的林荫大道上,在丘岗坡陀上,睡下了。

  中山先生是巍峨的,是伟大的,他为后世留下了巨大的影响。

初二:田飞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