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笑声·欢乐·感悟_600字

笑声·欢乐·感悟_600字

2016-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课铃打响了,肖老师给我们布置过作业后,拿出一个不大不小的棕色纸盒,对我们说:“因为《名人传》大家读得有些困难,三班的同学便想出了一个办法。把每个同学的名字都写在一张小纸上,然后抽签。被抽到的同学要上台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我们班的同学立刻高呼起来,齐声叫好。抽签开始了。

  这里我有一个很深的体会。当别人在讲话时,我们需要静静地

  其他同学,包括我的讲话就不值得一提了。我想,今天的日记感情已经足够了,那便是尊重。一件小事,就能体现一个人的品质;一句话,也能体现一个人的教养,这个同学,就是初一四班的1/34。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堂别样的语文课,相当于一个很有意思的游戏。

  第一个被抽到的是张乐水,她先是一惊,在全班同学的鼓励下,她接过徐金洋的《名人传》,从容的走上前去,开始讲。大约过了一分钟她演说完毕,全班给予了热烈的掌声。最让人难忘的是史嘉欣,她不太爱说话,声音比较小。有同学便说了一句:“声音都小点”!为的是尊重史嘉欣,大家都静静地聆听着。

  听着,这是对同学、老师莫大的尊重。这时,课堂上变得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大家都静静地等待着,但史嘉欣还是没有说话。肖老师便让史嘉欣找一个同学替她读,她找了李君昶。史嘉欣静静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初二:田飞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