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形影不离的好朋友_900字

形影不离的好朋友_900字

2016-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和陈明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一起步行上学,一起步行回家,一起做作业,一起玩游戏。

  第二天,我没有和陈明一起步行上学,只是我走在她前面。在拐弯角时我忍不住看了她一眼,我突然发现她一直盯着我。到了学校,我去交作业时故意往她那儿走,希望她能和我说一句话,可是她故意扭过头去,装作没看见。体育课上,我好几次都站在她的身后,想向她承认错误,可每次鼓起勇气站在她的身后总是说不出话来。

  现在,我又和陈明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一起步行上学,一起步行回家,一起做作业,一起玩游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陈明到我家来做作业,我们做完作业就玩起我们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陈明见我的小木船又漂亮又精致,就这儿摸摸,那儿摸摸。我见她这么喜欢我的小木船,便开口:“你喜欢就拿起来玩吧!”陈明向我笑了笑,于是拿起了我的小木船,翻来覆去地看来看去。忽然,陈明一失手,“啪”,我的小木船掉在了地上,木片撒了一地。我见我的小木船成了这样,“哇”地一声哭了起来。陈明一时不知所措,向后退了几步,一不小心踩在了我的小木船上,把我的小木船踩得稀巴烂。这时我哭得更响了,陈明抓了抓脑袋,吞吞吐吐地说:“对不……起啊……我……我不是故意的。”“说一声对不起有什么用,你要赔我一只小木船!”我说着一把夺过她的小木船,用力地摔在了地上,还在她的小木船上踩了几脚。陈明这时没有说话,只是慢慢地整理她的书包和已被我踩烂的她的小木船,默默地走了。

  放学了,我一个人回家,感到十分冷漠、孤独。回到家,我又看见昨天被陈明踩烂的小木船,眼泪就落了下来。我不是在为我的小木船伤心,而是为昨天我的行为而伤心。这时,“叮咚—叮咚—叮咚—”的门铃声响起了,我擦干眼泪,去开了门。“哦,是你!”原来陈明来了。陈明进了屋,从书包里拿出一只精致的小木船和一本书,说:“昨天是我不对,是我把你的小木船摔在了地上。为了弥补我的过失,昨天晚上我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做了一只小木船,今天还给你。噢,这儿还有一本书,送给你,不过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见陈明这样客气,我脸红了,说:“昨天哪里是你的错,明明是我的错,是我不对。”“噢,我还要跟你说一句,我中学不能在这儿读了,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不多了,让我们不再吵架吧!”陈明说。“嗯!”我握住陈明的手,点了点头。

六年级:唐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