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念(四)_800字

念(四)_800字

2016-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纪念我即将离去的小学时光……

  “袁泉,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做广播体操?”吴朝燕转过头来问我。

  “哎,你喜欢什么花呀?那里应该很美吧……”她一直在喋喋不休的说着,搞得我头都大了。

六年级:袁泉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三二三四五六七八……”外面正是做广播体操的时候,我和吴朝燕正眼巴巴的看着在操场上做操的哥哥姐姐们,那时我们还不知道广播体操是什么,但是看他们动来动去的样子很感兴趣。

  “不知道,我也好想去上面做!”我也转过头来回答她。“袁泉,你今天也看到了吧!在国旗下,他们戴着红领巾,很神气的望着我们,好羡慕他们啊!”吴朝燕两眼放光,好像在她面前就有一条红领巾似的。“喂喂,你傻了,别妄想了,等下个学期再说吧!”我一瞬间打断了她的美梦。“是啊,下个学期很快就会来的!”于是我俩又趴在窗户上眼巴巴的望着操场上做广播体操的哥哥姐姐们。“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已经打了,广播体操也结束了。“咳咳,同学们,马上就要秋游了,同学们把这张传单带回去给父母看看,我们将要去花海,要去的同学们明天请自己带钱来……”老师正宣布着秋游,我也对秋游满满的期待。“袁泉,袁泉,你听见了吗?要秋游了耶,你去不去啊?,是去花海耶,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哎呀,你听见没?”她一边摇着我,一边兴奋的快要跳起来了。“哎呀,听到了,你摇的我头都晕了,不就是秋游吗,至于这么兴奋吗?”我那时都快哭了,这样以后去秋游她也这样,还让不让人活了?“你去吗,那里一定有很多花,多的数不清,你说那里的百合应该比这里的百合更漂亮吧,我喜欢茉莉花,好想去看看,玫瑰花也不错,你觉得呢?喂,喂喂!”“有什么花去了不就知道了吗?你不要这么兴奋嘛!”我真的受不了她了。

  “……”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