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适合_600字

适合_600字

2016-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年,我满怀欣喜地来到姐姐口中多姿多彩的初中。

  初二——一个偶然的小道消息让我震惊:磨合了一年的班任突然调走。我带着哭腔打电话核实,却只是为泪水加上了一层薄雾。我不想相信也不愿相信,但这真实得让我恐惧。新来的班任脾气不错,和我们相处的方式可谓“别具一格”,班级的标志也由鞋拔子升级为刻有《千字文》的戒尺。新老师从未提起过原来的老师,也许担心我们的情绪,同学们表面对新老师表示欢迎,但暗地还是将两个老师细致地比较一番。日子过得太快,转眼间便已共同生活了两个月,但是我不明白,究竟是我们太过于想念原班任,还是与这老师不适合呢?为什么,我们总是反对她改动班级的一切。

  适合?问心吧,适合,就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适合,随心而论。——题记

  初一——那刚开学的第一天一切都那么尴尬又欢乐。面对五十张崭新的面孔,我不觉张皇失措;面对新老师,我心里充满的是一丝丝畏惧和崇拜。军训期间的自我介绍倒是增加了一些欢乐:有人说自己擅长绘画,却只在黑板上画出一朵小花;有人还未开始就撞在桌角上仓慌结束……

  适合就好比一朵白云习惯了漂泊的姿态,而不喜欢在天穹的安逸,适合也许只是一种内心的想吸,思想的碰撞,也许,它会成为一种习惯。

初二:毕文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