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孤单不可怕_800字

孤单不可怕_800字

2016-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一次争吵,我在日历上画下了一个大大的叉来表示我的心情。嗯,算了一下,这二十天里,我们已经争吵了五次。同样的同样,每次都是芝麻点的小事引起争吵,陷入冷战。

  这二者区别甚小,一个是指希望融入热闹的生活和圈子。但我选择了后者,做了一名独行侠,逐渐,我习惯了曾经不习惯的习惯成为了习惯,我喜欢独行的姿态。做一个独行侠多好,我可以随心地做自己喜欢的事,说自己想说的话。我好像变了点,不再小心维持与所有人的关系,偶尔与大家讨论点什么。

  孤单好像也给我带来了点什么。从前,我一遇到难题就和前后桌“共享”,待他斟酌后往一个地方一点或在纸上刷刷地列出一个等式后,我就会“恍然大悟”原来这么简单。习惯了孤单,也就喜欢上了自己解决问题,再加上一杯茶,恬淡地在草纸上计算,也是有了点攀登高峰的意思。

初二:毕文西

  狮虎才会独行,弱者只会结伴同行。——题记

  我突然想起同学在我们争吵时开玩笑的一句话,“昔日的好友今日沦落争执,这背后是人性的批判还是性格的扭曲?”对这话我只是一笑了之,既笑他有当诗人的天赋,同时也在怜笑那脆弱的友谊。我渐渐不加入浩浩荡荡的雪仗大军,也不和别的女生下课七嘴八舌地讨论。不知怎的,仿佛不自然地习惯了一种情绪,不是孤独,而是孤单。

  我享受孤单的时间。没有嘈乱的人和事,我完全可以捧起自己喜欢的书再细细品读一遍,有时还可以望着天空发呆,脑袋里都是天马行空。

  有人说,孤单者其实就是不合群,我只能说他没有体验过孤单,没有享受过孤单带来的快乐。孤单,没有什么可怕的,少了一点依赖,多了一些独立和享受,也就仅此而已。也许孤单,也是在自己静谧的世界里沉醉,写下此篇文章,公此而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