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梦想,应该被阻拦吗_1000字

梦想,应该被阻拦吗_1000字

2016-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歌手。我不奢望我能有多大名气,但是我希望,我的歌声,能感动人们的心灵。为此,我学习弹吉他,并且每天抽出至少一个小时来练习它,就是为了放松精神与满足我内心的歌手梦。因为我只有在唱歌的时候,才可以感受到自由是什么样的感觉;我还要夜以继日的学习,希望我能考入一所好的音乐学院,为的是能受到更好的熏陶。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路灯都失去了原来的暖色,而只有我,还在不停的学习,为了梦想,还在不停地努力……

  一个周五的晚上,爸爸叫我给他表演一段。我很兴奋,心想爸爸今天是怎么了,头一回让我给他表演。于是我又弹又唱,爸爸也夸奖了我,说“不错”。可是,他之后说的一句话,让我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他说,“女儿,为了你的学业我决定,从初三开始,就不让你学吉他了。行吗?反正你还有半年的时间来学习它。”我对他的建议,没有做任何回答。我冷笑了一下,走到茶几旁喝了口水,回到卧室。霎时间,我泪如雨下。

  也许,你们对我,我也对你们有一万个不理解。但是,我认为我们已经大了,可以自己做决定了,是时候让我们自己去规划我们的人生、设定自己的目标了,也是时候让我们为了这个被当作目标的梦想自己去努力了。为什么要阻拦我们?我相信,梦想终究会通过我们的努力变成现实的,只要我们坚持到底,永不放弃!也许,我们在努力的过程中会失败,但是这可以更加丰富我们的经验;也许,它会使我们发光,但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初心,永远会在它的指引下,走一条沧桑正道。

初一:褚英宏

  每个人,应该都有自己的梦想。它或大或小,但都值得我们为它去努力。但是,努力过后的阻拦,我们应当怎样面对?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过去,转眼间,我已经上初二了。回想一下,为了梦想,我已经努力了三年。可是,就在那个夜晚,我陷入了困境……

  就这样,我马上要坚持了四年的梦想,就这样被一句话给阻拦了。为什么?为什么给以我动力的、神圣的梦想,在你们大人眼中,就变成了一文钱不值的、影响学业的绊脚石?为什么我的计划永远赶不上你们的变化?为什么你们认为梦想成为不了现实?为什么你们认为爱好不能成为工作?……

  我其实也不太明白梦想是什么,但是在我的概念中,梦想是我可以奉献一生来完成的东西,是永远不死的东西。是不可侵犯的,更是不可阻拦的。我想好了,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怎么看我,我都要为它继续努力下去。哪怕我只有一次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机会,哪怕全世界都反对。我想代表所有有志青年说一句:梦想不死!不容阻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