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真_350字

童真_350字

2016-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徐徐清风摇动了铃儿的声响,

  小小蜻蜓点开了水上的涟漪,呆萌的青蛙也跳进紧拥的荷里。画面依旧温馨美丽,景象依旧生生不息。我在看啊,看大自然的图画里的童真,是那么的可爱与惊喜。

  偶尔有一瞬的烦恼,童真会抛之于云霄,童真会让你破涕为笑,童真会让你继续欢乐地蹦跳!我在想啊,想大自然里的童真,那是我抓的萤火虫散发光芒,那是我折的小船儿扬帆起航,那是我扔的小星星照亮前方!童真即是我心底的光,我要陪它,陪它走向希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枝上的小鸟也展喉自由地啼唱。节拍依旧那么协调,声音依旧那么清亮。我在听啊,听大自然的歌谣里的童真,是那么的欢快与悠扬。

  灼灼霞光照亮了十里的花香,嬉戏的彩蝶也舞出春天的芬芳。香味依旧醉人难忘,美好依旧不可估量。我在闻啊,闻大自然的味道里的童真,是那么的怡人与安详。

初二:邹翔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